夏凱納推動家家愛之語 尊榮祝福上千位媽媽

 

  【本報訊】每年五月,夏凱納靈糧堂都定為甜蜜家庭月。今年更以「LoveGPT家家愛之語」為主軸,強調再強大的AI也無法創造的愛,透過家人之間表達愛意,讓家庭更有愛、更幸福!
 
  從四月份開始,夏凱納靈糧堂就先有愛的行動,去探訪許多家庭,除了送上小禮物,更有許多表達愛的行動,例如寫下卡片,當場向媽媽表達感恩之情、為媽媽按摩等,祝福了超過一千四百多位媽媽,母親節5月14日當天,更邀請媽媽們和家人一起來參加母親節主日的歡慶活動,共吸引三千多人參與!
 
兒童管弦樂及合唱演出 感動現場媽媽們
 
以動人曲目感動及溫暖現場媽媽們
 
小朋友純淨歌聲,令人深受感動
 
小朋友管弦樂及合唱演出感動人心
 
  母親節當天的崇拜中,由兒童牧區的小朋友們獻上溫馨感人的演出。節目一開始,一位母親透過影片與大家分享了她為了懷孕中的孩子,必須忍受施打抗凝血劑所帶來的疼痛,展現了為母則強的精神,並彰顯了母親節主題「為我勇敢的媽媽」所蘊含的母愛力量。此外,當孩子們在優美的管弦樂演奏中唱出一首首純淨的歌曲時,現場觀眾和媽媽們深受感動。教會還邀請了幾位會友上台,向自己的母親朗讀了一封真情流露的信,表達了對母親的愛與感激之情。他們說:「為了我對妳的冷漠,我向妳道歉。以後,我會更加主動和熱情地表達我的愛。」、「感謝上帝賜給我這樣的母親,讓我在您的愛中成長。」、「您的人生幾乎全部為了孩子和家庭,扛起家務和經濟責任,即使在拿起拖鞋殺蟑螂的時候也不讓自己尖叫,妳不再有太多的選擇。」、「當時媽媽你那樣辛苦地經營生意,還要時刻照顧我們,我無法用言語表達我的感激之情。」、「看著妳因為家務而變形的雙手,我心裡都很難過。」在夏凱納靈糧堂,許多弟兄姊妹透過對上帝的信靠,修復了家人彼此之間的關係,更加珍惜家庭和尊榮媽媽。他們透過這些真情流露的話語,傳遞了對母親的愛,期待能夠將上帝的祝福帶給自己的母親和家庭!
 
弟兄姊妹唸出對媽媽感激之情後彼此擁抱
 
青年學生勇敢說愛 表達對母親感激之情
  在青年牧區的聚會中,許多學生感性地表達了對母親深深的愛與感激之情。其中一位學生哽咽地向母親保證自己會做一個乖巧的兒子,長大後也會盡心盡力孝敬母親。另一位學生感謝母親在自己意外受傷的那幾年,不惜代價地四處求醫,流露出深深的關心與愛。這些感人的故事感動了在場的母親和青年們。還有一位學生感恩母親在信仰上的堅持和對上帝的信靠。他提到母親常常告訴他們,無論遇到什麼困難,一定要信靠上帝,因為上帝會是他們最大的幫助。母親總是用上帝的話語來引導孩子們,讓他們走過一次又一次的挑戰。學生們簡短卻情深的表達,觸動了母親們的心,也展現了孩子們在教會中的成長,和上帝的眷顧與引導的價值。
 
夏凱納重視親子關係 強調寶貴家庭價值
劉群茂牧師分享上帝對每位孩子都有美好的計劃
 
  劉群茂牧師在母親節的崇拜中,分享了一句古老的希伯來俗語,它說明了母親就是上帝愛的化身。這句話貼切形容出母愛是最接近上帝的愛,因為它展現了最純粹、最無私的情感。劉牧師進一步引用了西方的諺語「為女雖弱,為母則強」,並以《聖經》裡摩西的母親為例,她不顧自身安危,保護嬰孩摩西,展現出了母親的強大和無私。因此,劉牧師勉勵所有的媽媽,相信上帝在他們的孩子身上有特別的計劃和旨意,而上帝正要透過每位媽媽來實現這個偉大的計劃。
 
  夏凱納靈糧堂一直關注家庭和親子價值,希望每個來到教會的人都能夠因為認識上帝、經歷上帝的恩典,得到生命豐盛、家庭幸福和職場卓越。主日結束後,教會舉辦了愛之語闖關活動和愛之語市集,讓家庭可以一起體驗和享受這個溫馨的時刻。孩子們可以參加趣味體驗活動,並在主題拍照區拍照留念,這些活動充滿歡笑和溫暖,為家庭留下了珍貴的回憶。在夏凱納靈糧堂,每個人都可以體驗到來自上帝滿溢的愛和溫馨的家庭時光,這裡是一個讓人可以發掘生命無限可能的地方。
 
夏凱納靈糧堂準備了霜淇淋聖代給現場親子共享
 
主題拍照區吸引許多家庭拍照留念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