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愛無限 夏凱納、士林靈糧堂 關懷鄰居祝福社區

夏凱納靈糧堂2023分享愛無限關懷行動,在士林區、中山及內湖區展開。
 
圖/受訪者提供
 
  【本報訊】夏凱納靈糧堂、士林靈糧堂及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雅比斯基金會等,在7月底、8月初展開「2023分享愛無限」關懷行動,祝福中、低收入家庭,士林區超過300位,中山、內湖區超過100位,以實際行動祝福好鄰居。
 
  期盼透過禮券及物資發放、禱告關懷等,讓鄰居們真實感受到上帝的愛。教會和仁親協會後續還將持續有深入關懷、探訪行動,讓每年的愛無限公益活動,不只是一次性的物資支援,更是長期關懷,讓好鄰居得著幫助,也認識上帝,得著救恩。
 
愛無限公益行動透過禮券、物資、禱告關懷,傳遞上帝的祝福。
 
今年擴大辦理 受惠家庭從雙北到花蓮
  此次愛無限公益活動的執行單位-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秘書長張安慈表示,透過跟由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發起的「愛無限」系列公益活動,教會傾全力參與,弟兄姊妹們樂意出錢、出力,一起祝福好鄰居,今年已邁入第3年。
 
教會傾全力參與,弟兄姊妹們樂意出錢、出力,一起祝福好鄰居。
 
  連續3年進行愛無限的公益活動,看到社區、鄰里中,很多不為人知的故事和艱難,尤其疫情之後,就業機會更少。然而,深信齊心合作就有力量。因著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熱心民眾及企業參與,今年更擴大辦理,增加涵蓋範圍,從雙北地區延伸到花蓮,都有許多社區朋友、家庭受惠。
 
夏凱納靈糧堂擴大辦理,增加涵蓋範圍從雙北地區延伸至花蓮。
 
  一位參與「愛無限」活動的志工也分享,「看到長輩們的熱切期待,相信從手上傳遞出去的禮券、物資,能夠幫助許多家庭少些負擔。另外,很感動看見非常多志工默默用心付出,只希望大家都能過更好!」志工說,她很榮幸能夠參與其中,並成為傳遞美好善意的中間橋樑。
 
97歲長輩重拾生活盼望
  教會也接觸到一位今年97歲的長輩,他獨自照顧有病痛的妻子和中風的兒子,一直以來是教會發送物資的對象。當志工在去探訪他、提供「愛無限」公益活動的禮券和物資,他非常地開心和感動,在持續關懷陪伴下,這位長輩不但有了生活的盼望,也因著認識基督信仰、經歷到上帝的愛,受洗成為上帝的兒女。
 
  教會多年來投入社區關懷工作,並透過仁親協會關懷志工於平日訪視社區中的獨居長者。曾有位阿姨在拿到物資後,深受感動地和志工分享:「我是靠收資源回收維生,很感謝仁親協會提供物資。」
 

  另外,也有位阿伯一看見志工便詢問另一位獨居老奶奶的狀況,原因是那位老奶奶獨居又重聽,憂心她若在家跌倒,出事會沒人知道。當志工告訴阿伯,有去老奶奶家按電鈴,也有應門時,阿伯才放心。農曆年前,也曾邀請教會青年一起到舊社區訪視獨居長輩,透過陪伴長者說說話、聊聊天,為爺爺、奶奶帶來歡笑與溫暖。
 
  因為看見需要,夏凱納靈糧堂、士林靈糧堂和仁親社區關懷協會投入其中,相信愛與關懷,能讓上帝的愛無限延伸,每位好鄰居都能找到生命的平安與喜樂,真正讓愛走得更遠。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