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 為國守望》讓榮耀的王進到國家的門戶


 
 
文、圖/羅鳳琳
 
  由父老團隊主辦的「雙十國慶為國禁食禱告會」,10月10日晚上5-8點在台北靈糧堂宣教大樓一樓舉行,RPG App與台北靈糧堂都線上同步直播。台北靈糧堂聚會現場,實體與線上人數超過2千2百人,RPG YouTube同時觀看最多人數超過1500人,第2天影片回看次數即已破1萬2千次。
 
  這個禱告會是在聚會前2週才決定,牧者們在聚集禱告中,有感於今年雙十國慶,是一個重要時刻,必須起來為台灣禱告,於是由十位牧者聯名(周神助、楊寧亞、劉群茂、寇紹恩、鄭博仁、曾國生、林淑貞、張以諾、李保盛、余慶榮),寇紹恩牧師代表,以影片邀請全國的弟兄姊妹及代禱者,一起來禱告。
 




 
 
以感恩獻上為祭
  在敬拜後的第一段禱告,就是以3次感恩獻上為祭,首先由楊寧亞牧師帶領感恩禱告,之後與會的弟兄姊妹,2、3人一組做RPG禱告。
 
楊寧亞牧師
 
第一段感恩
保守:在諸多挑戰中,如:外交困境、台海危機等,神保守台灣一切平安。
疫情:神在Covid-19的保守,台灣防疫成果受國際肯定、使台灣被世界看見。
經濟:台灣GDP全球排第21,超越瑞士、瑞典、比利時;台灣晶圓代工產業祝福全球。
氣候:颱風多次的轉向;乾旱解除。

 









 
伍賜福牧師帶領第一段感恩的結束禱告。
 
伍賜福牧師禱告信息精要:
  「向主獻上感謝,雖然台灣有很多震動,但主把不能震動的國放在台灣,使我們靠著主得出人意外的平安,祢是垂聽我們禱告、信實的神。今天雙十國慶,台灣不只是光復的台灣,台灣重新在靈裡面出生了,出生一個新生命,新的盼望、能力、恩膏在台灣,台灣被主的光光照,不再一樣。」
 
第二段感恩
感謝神 興起復興禱告浪潮:
1. 2023年有七縣市舉辦城市祈禱早餐會。
2. 全國禱告網絡、247禱告城牆、Apostle 29使徒行動等。
3. 在台灣興起RPG復興禱告浪潮,各地有超過上萬個RPG復興禱告小組,並已在台北、台中、高雄等地舉辦「RPG為國復興禱告會」,北美、日本、菲律賓也開始推動RPG。
 









余慶榮牧師帶領第二段感恩的結束禱告。
 
余慶榮牧師禱告信息精要:
  「求主把禱告的愛火繼續地焚燒在我們當中,我們歡喜來尋求祢,2、3人同心合意,在實體或線上尋求祢,與祢對齊、彼此對齊,祢的應許就在我們當中。主啊,賜下信心、愛心、盼望,在禱告中遇見祢,看見祢復興的火焚燒在我們當中。催促我們,讓我們不停止地禱告,直到迎接復興,台灣進入命定。」
 
第三段感恩
1. 教會堂數增加305間;台灣信主人數逐年加增,已從69萬(3%)到超過138萬(6%)。
2. 為教會推動兩代同行、彼此相愛、主裡合一及職場轉化感恩。
 

周巽正牧師帶領第三段感恩的結束禱告。
 
周巽正牧師禱告信息精要:
  「父神,為福音在台灣廣傳獻上感謝,福音深化在不同種族當中,不只靈魂得救,職場也在轉化,神國度降臨在這塊土地,祢的旨意行在我們當中,如同行在天上。我們獻上感謝的祭,過去祢怎麼樣恩待台灣,未來我們向主求更多靈魂,更多轉化發生!」
 


 
信息:呼籲尋求台灣的命定
Dennis Kasirye牧師
翻譯:周巽正牧師

(瑪4:5-6,詩24:7-10,賽28:6,代下7:14,耶29:11-13)
 
  神是按著時間表和季節來運行。當神創造世界的時候,每一天祂按著祂的順序創造,祂創造太陽、月亮,就是要讓每一件事能照著祂的時間表來運作。
 
  讓我們明白季節的重要性,和每一個「門戶」的關鍵性。我們現在正在過一個非常關鍵的一扇門。
 
烏干達如何得著國家門戶
  烏干達在1962年從英國的統治下成為一個獨立的國家。在此之前,福音在17、18世紀時就已經進到烏干達,有一些傳統教會,但烏干達教會靈裡的深度還沒有長大、成熟,並不強壯。就在1962年10月8日國家獨立時,教會並不知道要承接住國家,將國家獻給神,而當時有一群巫師在首都坎培拉市(Kampala)的各個山丘上以巫術獻祭,把國家獻給黑暗權勢,結果國家就進入了一個政治動盪。
 
  烏干達的第一任總統同時是最大部族的王,總理是來自北部的一個族。1966年發生了政治危機,總統被推翻,逃到英國,總理篡位,國家陷入混亂。1971年,伊迪·阿敏(Idi Amin Dada)成為第3任總統掌權,帶來了8年的壓制和災難,很多人失去性命,教會被禁止崇拜。後來阿敏也被推翻,在2年之內,前後有5位總統更迭。
 
  1986年,教會因著國家的危機生出尋求神的心,因為被禁止崇拜,教會就在山上、在叢林裡隱藏著禱告,呼求神,神就回應,教會就在1986年之後開始有更深的禱告,在靈界裡就有新的領受。藉由劬勞禱告,就產生了一個新總統、新政府來掌管國家。
 
  2012年是烏干達國家一個關鍵的門戶,也是烏干達真正的獨立,就是烏干達的禧年(獨立後的第50年),神在教會領袖的心裡面動工,告訴他們要得著國家的門戶。50年前他們走過太多的挑戰,國家的根基不穩;50年後,神告訴教會領袖們要為國家立下正確的根基。利未記25章講到禧年,在第49年的贖罪日時要遍地吹角,使地為聖。烏干達的教會領袖就去到國家不同的地方,再次把土地獻給神,同時也有一群領袖去見總統,跟總統分享關於禧年的教導。結果總統說現在他非常了解聖經中的禧年,原本國家就要慶祝50週年,現在總統要調整慶祝的方向,來合乎聖經。
 
  於是在2012108日就舉行了一個國家性禱告會,總統參加,並代表過去的政府向神悔改、為土地悔改,並再次把烏干達獻給神。總統的禱告是非常有能力的禱告。這次禱告會的結果是,神感動了烏干達的教會說出這樣的話:「這是烏干達未來50年應該看起來的樣子。我們渴望看到烏干達未來是一個什麼樣的國家?」於是教會領袖發展出一個未來50年的異象
 
  烏干達教會開始明白「門戶」的關鍵性,於是便佔領國家的門戶,拆毀過去錯誤的根基,再次把土地獻給神。所以從2012年到現在,神更多工作在烏干達。烏干達在那個區域成為極有力量的國家,周圍許多國家來向烏干達尋求智慧和幫助,如索馬利亞、剛果等鄰國,好讓他們的政治可以安定下來。
 
關鍵時間的門戶
  所以國慶日對國家來說是一個「門戶」。教會要站在國慶日的門戶裡,宣告出在那一個季節裡神的旨意。「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詩24:7-10)這就是講到「門戶」的能力,而且是「永久的門戶
 
  時間是一個「門戶」;生命是一個「門戶」;生日也是一個「門戶」;結婚紀念日也是婚姻的「門戶」;每一年的第一天也是新年的「門戶」。所以神動員整個教會,在每個「門戶」開門。
 
  誰要對「門戶」說話?就是你,就是教會、領袖。教會的目的,是要站在神的同在裡,帶著神給我們的能力,使用這個屬靈權柄對「門戶」說話。所以國家誕生的紀念日,就是對這個國家說話的門戶。神不是找外邦人或政治人物,而是透過教會、教會領袖,在這塊土地上做事。要站立在你屬靈的位置上!讓神使用你的聲音、生命,對門戶說話!
 
城門口的戰役
  「...也作了在位上行審判者公平之靈,並城門口打退仇敵者的力量。」(賽28:6),有一種戰役叫城門口的戰役,聖經上說我們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是與屬靈氣的黑暗勢力爭戰,所以教會、代禱者要穿上軍裝,神要把他們安置在城門口。你站在時間的城門口,可以攔阻仇敵的詭計,打開城門,讓萬王之王進來。
 
  看看以色列上週六(10月7日)所發生的事,為什麼是在那一天?因為是「門戶」。50年前,1973年10月6日,列國集結突襲以色列;50年之後,同一個時間,仇敵來到。
 
  當不好的事發生,它會在靈界裡打開,成為一個門戶。仇敵總是計劃利用那錯誤的門戶(破口)把壞事再做一次。所以教會和守望者,他們明白仇敵的詭計,總是在城門口守望。先知曾對王說,你回去堅固以後,明年「這個時候」,亞蘭王會再來攻擊。
 
神對台灣的心意
  台灣現在是在歷史的什麼時刻?我們為過去的歲月感謝神,但接下來,這個門戶是一個新的開始,這個國家、這個時刻的門戶,神要告訴祂的教會:甦醒!站在你的屬靈位置!
 
  當神要在地上做新事,祂會先來到祂的子民那裡,「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代下7:14)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耶29:11-13)神揀選我們國家,要向我們顯明祂的心意、這個國家的命定。所以接下來我們要:
1. 呼求神
2. 去到神面前
3. 禱告神
4. 尋求神的面
 
  這樣,我們就必尋見祂
 
  人人都可呼求神、禱告神,神必垂聽;但神的終極目標,是把祂自己給你,在這個國家裡、教會裡,作王掌權,祂要顯現、彰顯自己的榮耀,改變人的生命。祂渴望我們再更深入,專心尋求祂。
 
  這代表上述4件事我們都要做,也包含敬拜、讀神的話等,但這更是把我們全人、所有的生命投入。我們不能尋求祂,但生命卻沒有被神改變;我們可以敬拜、禱告,但不能生命都沒有改變。神要的是我們的心,要我們更深地走到神裡面,親密地與祂同行。
 
  台灣的眾教會,你們已經進到一個關鍵的時刻,需要你們獻上一個更深的祭,神渴望降臨在我們中間!當你們進到這個門戶,讓這個門戶打開一個更深的屬靈領域讓未來的一年、3年、10年,神對這塊土地有榮耀計劃!神的計劃,就是要改變教會,釋放祂的大能在教會裡面,所有講台是充滿能力的,不是講道而已,而是聖靈臨到、充滿我們的生命,人在教會裡找到神的同在,生命就改變,神興起祂的百姓,賜下能力,差遣他們去服事,未來有更多教會要被建立,教會也要愈來愈成熟。
 
  我們要對神說,來!來到我們中間!這是祢的土地、祢的國家!
 
  「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裏;若是這樣,皮袋就裂開,酒漏出來,連皮袋也壞了。惟獨把新酒裝在新皮袋裏,兩樣就都保全了。」(太9:17)神在對這塊土地的眾教會說話:把舊皮袋挪開,改變你的心思意念,改變教會舊有的模式。
 
  當我們尋求神,神就會對我們說話、改變我們,我們就會專注在祂的心意。耶穌說祂來要完成父的旨意,做成祂的工;教會在這地上,就是要帶領這個國家,進入到神的命定和呼召裡面。台灣要進到一個新皮袋的季節裡面!從今天1010日開始!對這個國家的門戶說:「打開吧!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在Dennis牧師的信息之後,寇紹恩牧師、李協聰牧師、林淑貞牧師、周巽正牧師、Dennis牧師等,按著聖靈感動,輪流帶領全體一起禱告。
 

寇紹恩牧師在台上懇切禱告。
 
更深入的禱告
  在聖靈帶領中,為國禁食禱告會接著為以下主題禱告,也請主內兄姊為此持續代禱:
 
原、客、漢牧者們輪流宣告,合一禱告。
 
為台灣宣告、為合一宣告
帶領牧者:李協聰牧師、寇紹恩牧師、曾國生執行長、賴安淋牧師、伍賜福牧師、林劍萍牧師、陳秀妹牧師、余慶榮牧師
 
參與禱告會的25歲以下青年,來到台前接受祝福禱告。
 
25歲以下青年興起發光、世代同行禱告
帶領牧者:李協聰牧師
 
2024總統及立委大選禱告
1.為選舉期間不致出現分化、煽動言論、影響國家社會安定。
2.各政黨、參選人都以國家、人民福祉為優先。
3.2024選舉完全由神掌權,讓合神心意的候選人當選我們國家的總統及立委。
帶領牧者:曾國生弟兄
 
為兩岸和平禱告
1.求主賜下和睦之心給兩岸政府領袖。
2.求主賜福兩岸友善互動,能有永續和平發展的政策禱告。
3.求主幫助兩岸領袖們能明白人的有限,轉而謙卑尋求神。
帶領牧者:曾國生弟兄
 
為以色列求平安、為以、巴和平守望
1.為以色列政府左右兩翼合一,不要互相指責,合一是得勝的關鍵!
2.為百姓悔改,轉離一切惡行,回轉到神的面前。
3.為戰爭中平民百姓禱告,求主保護無論以色列人還是阿拉伯人民,求主憐憫。
帶領牧者:曾國生弟兄
 
為台灣走入命定禱告
求主賜福台灣成為:禱告的台灣、合一的台灣、宣教的台灣!
走向神的計畫與命定,與列國同行!
帶領牧者:楊寧亞牧師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