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亞洲歸主協會月禱會 同心禱告守望印尼大選

  【本社訊】印尼將於今年2月14日舉行總統及全國大選,由2億500萬名選民投選出第5屆總統、立法機關與各級議會代表。香港一群積極關心印尼群體的弟兄姊妹在1月30日以實體和線上形式,參與香港亞洲歸主協會所舉辦的「關愛印傭月禱會」,同心禱告守望印尼。
 
  聚會先以敬拜開始,詩歌《祢是我惟一的倚靠》提醒地上的君王、權勢都會過去,惟有神是我們堅定的倚靠。在禱告會中,與會者一同認識這次印尼大選的重要資訊、候選陣營背景、支持度和選民關心議題等等。當中特別關注伊斯蘭勢力的影響,以及不同候選人對少數族群,如華人、基督徒的接納和關注程度。
 
  參與禱告會的包括:香港教牧同工、僱傭中介、外傭僱主、印尼牧者、守望者等等;聚會實體與線上並行,而且各操不同語言。與會者因著愛萬民的心、因著愛列國的心,同心高舉禱告的手。
 
  香港亞洲歸主協會自2013年開始,於每月最後的星期二舉辦「關愛印傭月禱會」,召聚關心印尼群體,特別是家庭傭工的信徒,同心禱告、彼此激勵。
 
「所以,我勸你,首先要為人人祈求、禱告、代求、感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要如此」
提摩太前書 2:1-2(和合本修訂版)

代禱者為印尼總統大選禱告。圖/來源:香港亞洲歸主協會

有代禱者透過網絡參與禱告。圖/來源:香港亞洲歸主協會


印尼總統候選人。圖來源:twiiter@ColminIndonesia

 
      禱告焦點:
  1. 禱告印尼大選能在公平、和平下順利舉行,人民的聲音被聽見。
  2. 為當選的領袖禱告,願他們以人民福祉為依歸,特別對宗教信仰自由抱持開放的態度。
  3. 為印尼的基督徒禱告,求主賜他們膽量、智慧和創意,在社區中為主發光。
  4. 記念在港義務為政黨助選的印尼外勞,祈求主使他們不會因政見不合而有傷和氣。
 
《禱告週報》第79
2024.02.05
  1. 恰克.皮爾斯博士-2024年「出發」特會信息(電子書)
  2. 花蓮博愛浸信會-主的道「再」興旺得勝
  3. 行在超自然的代價(上)
  4. 見證-神在RPG的美好心意
  5. 新春教會祝福 過得勝好年
  6. 為印尼大選守望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