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道諾牧師: 21天為國禁食禱告 專心尋求主並聆聽主的聲音


      【趙錦漢整理報導】台灣眾多教會參與21天為國禁食禱告。本社特別邀請美國國際禱告學院(College of Prayer International)楊道諾牧師(Rev. Donald Young)為所有牧者領袖及代禱者送上鼓勵。他勸勉在集體禁食禱告當中專心尋求祂,領受祂的話語,聆聽祂的聽音,並與別人分享。
 
  久別台灣的楊道諾牧師首先以中文向弟兄姊妹送上問候:「你好,我希望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來問候你們。當你們尋求主,集體禁食禱告的同時,我也希望鼓勵你們。」
 
  「所有尋求神的人都是領受者。當領受者有所得著時,也是給予者,要分享他們的得著。尤其是你們,因為你們都是代禱者,你們渴慕禱告、渴慕神,渴慕遇見祂。你們在這個時候聚集,尋求主耶穌。聖經講到:『你們尋求我,就必尋見。』(參耶29:13)尋見是因為祂要我們尋求祂,祂說:『要專心尋求祂。』
 
  所以,我想鼓勵你在這段日子專心尋求主耶穌,聽祂的聽音。尋求者也是聆聽者。當你們尋求主時,耳朵會開始變得敏銳,開始從主那邊聽見一些事情。不但在禱告裡面尋求,而且要聆聽祂所說的話。當你聽見祂說話,便是從祂身上領受,因為所有禱告都會有領受。神要我們尋求祂,我們聆聽祂的聲音,然後從祂身上領受。
 
  因此,要透過禱告、敬拜、讀經來尋求祂,然後花一段時間來聆聽祂的聲音。當你聆聽祂的聲音時,祂會透過經文,透過詩歌或其他途徑回應你。祂會向你的心說話。當你領受祂的話語時,要從腦袋轉到內心,並應用祂對你所說的話。當你這樣做的時候,就可以跟別人分享,分享主耶穌所教導你的事情,分享主向你顯明的事情,分享主跟你所說的話。
 
  特別在這些緊要關頭,我們從來沒有如此需要聽見主的聲音。而你身在台灣,有機會服事整個亞洲,所以你需要聽主的聲音。你所聽到的,不但關乎台灣,而且關乎列國。因此,祝福你在這段禁食禱告的時間,我跟太太琳達都會為你們禱告。當你領受時,便會有所得著,我們相信神會帶下一個極有能力的時刻,願主祝福你,保守你。」
 
  禱告焦點
  1. 求主繼續祝福21天為國禁食禱告,吸引更多弟兄姊妹尋求祂,領受祂的救恩,更深為台灣進入命定禱告。
  2. 求主祝福能夠弟兄姊妹聆聽主耶穌的聲音,分享祂的信息,使更多人認識祂是唯一的救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