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北韓糧食短缺代禱】



     BBC新聞報導,北韓領袖金正恩昨(17)日在北韓勞動黨會議中,正式承認北韓正面臨糧食短缺危機。金正恩在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會議上稱:「人民(面臨)的糧食狀況現在越來越緊張」。他說由於去年颱風引發洪災,農業部門未能實現糧食目標。

     北韓因控制新冠疫情傳播而關閉邊界,與北韓的貿易因此急劇下降。北韓的糧食、化肥和燃料都依賴中國。封鎖的邊境阻止一些食品和藥品的流通,這也是許多援助組織的擔憂。大多數非政府組織不得不離開該國,導致無法將工作人員和物資運入或運出北韓。

     有報導稱,北韓食品價格已飆升,北韓新聞報導稱,一公斤香蕉要價45美元(32英鎊)。

     北韓因核計劃而受國際制裁,一直在國際制裁下掙扎。同時國內長期面臨糧食短缺問題,如果這次饑荒期間,再度推開所有國際的關鍵性援助,那麼受苦的仍是北韓人民。
.
.
請代禱:
1. 為北韓領袖金正恩及其政府禱告,在國內饑荒期間,謙卑的接受國際的糧食支援。
.
2. 為北韓國內的百姓生活、糧食生產、氣候適合農作物種植與成長禱告。

▍用聽的《禱告雜誌》,同步禱告交託
https://reurl.cc/9rXk0V

▍疫情裡彼此扶持共度時艱
https://www.unitedprayer.tw/support.php

#同心對抗變種病毒 #舉起雙手屈膝禱告

#禱告雜誌六月
請瀏覽 https://reurl.cc/5rqXEq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