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緬甸難民代禱】



     居住在克耶邦的民眾告訴《半島電視台》說,在安全部隊與自稱是克倫尼人民國防軍(KPDF)的平民抵抗組織,在5月21日爆發戰鬥後,軍方在平民區發起無差別的空襲和砲擊,已造成數人死亡。

     聯合國緬甸人權問題特別調查員Tom Andrews,8日在Twitter上警告說,克耶邦有10萬名因緬甸軍政府炸彈襲擊而逃入森林的人,當中許多人被軍政府切斷食物、水和藥品的供應,可能因飢餓、疾病和暴露在炸彈襲擊範圍內,導致大規模死亡。

     克耶邦的襲擊只是緬甸各地一系列襲擊事件中的最新一起,這些無差別襲擊造成大量人口流離失所,並給人民帶來痛苦。Tom Andrews強調,成千上萬名男女老幼的生命,正受到無差別襲擊的威脅,其規模之大,自2月1日發生政變以來從未有過,「這可能構成大規模暴行罪。」

     公民不服從運動自2月6日開始,至今已進行超過4個月,緬甸各地的示威抗議仍在持續;截至5月底,緬甸已有4位詩人及眾多青年孩童死去,超過840條人命喪於軍方之手。他呼籲,緬甸迫切需要國際援助,國際社會必須採取應對行動,促使軍政府停止武力威脅民眾、允許人道援助進入,並停止透過空中轟炸、砲擊、槍擊來恐嚇民眾。

     聯合國國家工作隊則重申先前的呼籲,要求各方保護所有平民和民用基礎設施,「特別是醫療單位和衛生工作者。」
.
.
請代禱:
1. 為緬甸國民,特別是逃至克耶邦森林的10萬名平民代禱,願主賜下豐足的糧食供應、醫療資源給他們,保護緬甸弱小國民的生命。

▍用聽的《禱告雜誌》,同步禱告交託
https://reurl.cc/9rXk0V

▍疫情裡彼此扶持共度時艱
https://www.unitedprayer.tw/support.php

#同心對抗變種病毒 #舉起雙手屈膝禱告

#禱告雜誌六月
請瀏覽 https://reurl.cc/5rqXEq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