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2021全球40天禱告-呼求聖靈大澆灌.進入復興大豐收-第40天 8/15



第40天之禱告影片,請點擊以上圖片進入。2021全球40天禱告-呼求聖靈大澆灌.進入復興大豐收。Pray for Taiwan提供


 禱告焦點 

1. 為教會來禱告

求神預備好教會,興起教會,讓人進到教會、進到神的殿中,藉著敬拜被神的愛大大的觸摸,也藉著禱告去經歷神蹟奇事。求神挖深教會對祂的渴慕,而不是宗教儀式事工導向。

 禱告 
「主,我們讚美祢,我們渴望主聖靈祢持續在教會中做震動的工作,
我們向祢禱告有一個相遇,當人的心進到神的殿中與祢有一個真實的相遇,
真實的面見祢,生命被祢的愛得著,知道有一位神在其中。
我們向祢禱告,帶領教會持續經歷到祢,見著祢的面。
主,我們感謝祢,讚美祢,求祢持續帶領教會進入到祢的心意,
特別向祢禱告這個相遇,要持續的發生。主,感謝祢,讚美祢。」


2. 打破一切宗教框架,求神使用教會每一個人成為愛的出口

我們在神殿中的人需要生發出神的愛,當神的百姓進到教會,除了有超自然的介入,更重要的是我們這些成爲神的兒女們,要活出耶穌的樣式,打破一切宗教的框架,求神使用我們每一個人成爲一個愛的出口。

 禱告 
「主,感謝讚美祢,讓我們在宗教這山頭中,
求祢幫助我們不進入宗教的框架中,
奉主的名要拒絕宗教的權勢。
主啊,祢說,字句是叫人死,精意是叫人活,
求祢使我們不活在字句中,而是讓我們與祢活在一個真實的關係中,
主,求祢帶領教會能起來去愛人。謝謝主,讚美主。」


3. 打開教會的眼光,知道如何乳養各行各業的人,願意差派更多職場宣教士

當我們講到各行各業時,教會這宗教的山頭,不但扮演在與神有一個真實的觸摸外,從宗教在教會裡被差派出去職場的神兒女們,就像個宣教士,讓教會有一個差派的動力,在七座山頭裡及各行各業屬神的兒女中,神在每個領域所呼召的這些精兵,讓教會開始知道怎麼樣來乳養。過去我們談到商業,談到娛樂等,我們都求神真的打開教會的眼界與眼光,讓我們真知道如何乳養各行各業的人。

 禱告 
「主,我們來到祢面前,感謝祢,祢是我們的。
我們更感謝祢差遣聖靈保惠師在我們裡面,使我們的靈魂甦醒過來,
使我們整個信仰根基都是建立在基督的上面,
以至於我們的家庭,能夠真實在家裡面遇見神,
在家中的夫妻關係、親子關係或是兄弟的關係,
能夠建立在穩固的信仰根基中,使我們有一個結實穩固的家庭,
以致於我們的家庭能建造真實與榮耀的教會,
我們才能夠被差派進入在家庭跟教會之外的五個山頭。
主,我們讚美祢,讓我們看見弟兄姊妹被差遣,
無論進到教育,進到媒體,進到政治,進到各個領域裡,
都能成爲主的鹽與光,為主作見證。

主,我們仰望祢,
除去我們個人或家庭在教會裡,
所有的儀式化、框架、行事和宗教的靈,
好讓我們進入聖靈與真理中。
主,我們仰望祢,求祢來工作。
聽我們的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4. 為梵蒂岡禱告

全球最小的國家就是梵蒂岡,她是世界領土面積最小的國家,也是天主教最高的權力機構,最高的領袖教宗也是駐地在這個地方。世界有六分之一的人口信仰中心就在梵蒂岡。為他們的主教禱告,求神施恩憐憫,最近主教進到一個詐騙億萬歐元,以及貪汙的當中,讓人心跟這些主教的信任關係開始有了一些的掙扎。禱告求主聖靈在各地的天主教領袖裡面動工,使他們知道神的心意,知道真理,棄絕一切非神的信念,棄絕一切不討神喜悅的行為。


 禱告 
「主耶穌,我們來到祢面前,我們感謝祢!
主啊!梵蒂岡雖然是一個很小的國家,但她卻有相當大的影響力,
主啊!特別為梵蒂岡執政掌權的教宗,還有一些主教禱告,
懇求主讓他們常常在祢的裡面,常常被祢的聖靈來更新,能夠進到真理中。
主,我們仰望祢。哈利路亞!
正如,我們基督徒很多時候容易成爲行事化與宗教化,
也求主在梵蒂岡中,求祢真理的靈來幫助仰望更新。
特別在梵蒂岡裡這些家人同工,交在主祢的手裡,求祢來施恩。
 
主,我們仰望祢,
我們何等容易被眼目的情慾、肉體的情慾,今生的驕傲還有錢財所迷惑,
所以我們仰望祢,懇求主恩待保守我們,
讓我們與祢同釘十字架、我們肉體的邪情私慾與祢同釘十架,
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們裡面活,
主我們仰望祢,為在梵蒂岡裡面所有的同工、主教、教宗禱告,
求主更新他們,使更新的靈轉化他們,
透過他們能在全世界歐洲天主教這些信徒中,讓他們有真實的信仰。
從傳統的裡面,從儀式的當中,從宗教的靈裡面出來,進入真實的信仰,
我們仰望祢,求主在梵諦岡掌權直到永遠,我們宣告梵諦岡要成爲活出基督的國,
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2021年7月7日-8月15日全球40天禱告結束。

周神助牧師(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40天是一個階段,不是一個結束,我們盼望是進入一個新階段的開始,讓我們能夠特別在個人的靈修,或是每個禮拜RPG,或是整個家庭,能夠進入更深、更深的一個敬拜、更深的禱告、更深的守望。

弟兄姊妹們,非常感謝這40天大家的參與,但這是一個開始進入相信神要做更奇妙的工作。協聰牧師領受在9月26日會有一個非常不一樣的季節臨到,讓我們用等候與禱告,繼續守望,要看見神在台灣、在列國,做榮耀的工作。」



 結語 
李協聰牧師(現任101教會、心欣城市教會 先知性事工主責牧師):「神正在呼召我們每一個人進入到為列國、為台灣的禱告。神渴望我們在2021年進入到一個神的心意,震動越大,我們越要抓住神的恩典,我們一起來走這個旅程。

特別在9月26日,剛剛周牧師有提到。其實從5月7日開始,當我們進入到三級警戒時,神在我裡面有一個感動,講到「快閃」。當時我想了一整天,我就問神說,「到底要閃去哪裡?」神就開始讓我有一個想法,就是「快閃的為台灣禱告」;藉著這個禱告,我們也開始有青年的快閃為台灣禱告。

這個旅程開始之前,台灣嚴重乾旱,我們一直在求雨,神就講到3個星期,所以我們開始向神求雨,以至於那個旱災我們可以攻破,而在接下來到9月26日,我們渴望聖靈在台灣帶領我們。台灣已來到一個關鍵時期,我們藉著禱告尋求神的面,神會帶領我們。

接下來台灣要進入到一個像啟示錄第5章裡面的琴跟金香爐的敬拜,我們藉著敬拜領受神的啟示,藉著禱告宣告出神的話語。在過去神藉著祂的僕人使女來到台灣,對台灣所說的預言,我深信,在接下來的日子,神要使用台灣成為一個發聲器,神要使用台灣祝福整個亞洲與列國。

邀請更多的家人們進到禱告的行列,特別到9月26日,在這段時間裡:
第一,我們持續為疫情禱告,求神持續差派爭戰的天使為台灣爭戰。
第二,你會發現台灣接下來會有許多天災甚至地震,我們需要求神的憐憫,特別在接下來的地震中,神不是讓我們先明白,不是要我們先進入到害怕,而是要藉著禱告止住,藉著禱告宣告出神的心意。
第三,要開始為著整個政治禱告,因為接下來到9月26日,當我們同心合意向神呼求的時候,神要把一個屬天國的政權,藉著我們合一,要將祂的榮耀賜下在台灣當中。

鼓勵每一個家人加入這個禱告行列,開始持續讚美,每天依然為台灣來守望,每天晚上在9點或是9點半,你可以把這樣的時間固定下來,讓我們每一天晚上都在這個時間向神呼求。神要我們呼籲祂,不要歇息,直到祂的心意與恩典臨到整個台灣!」



2021全球40天禱告-呼求聖靈大澆灌.進入復興大豐收。本報製圖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