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在阿富汗的宣教士與美軍撤離行動代禱】


 
  綜合外媒報導,臨近美國總統拜登承諾,全面撤出阿富汗的日子,還剩數天。美軍及盟友不斷在首都喀布爾機場展開撤離任務,昨(26)日卻發生兩起自殺炸彈攻擊,極端組織ISIS(伊斯蘭國)承認,襲擊者是分支 — 伊斯蘭國呼羅珊 (ISIS-K)的成員盧格里(Abdul Rahman al-Logari)。
 

  目前已知,大爆炸造成至少90人死亡、150人受傷。據美軍中央司令部司令Kenneth McKenzie證實,當中有13名美軍不幸殉職。包含12名海軍陸戰隊員和1名海軍軍醫,另有15人受傷。
 

  這是10年來美軍在阿富汗傷亡最嚴重的一天。而美國在喀布爾的空運撤離行動將持續進行,為讓更多公民和符合資格的人盡早離開阿富汗。並預計ISIS將試圖發動進一步攻擊,美國國防部會盡全力防止後續風險。
 

  專家表示,ISIS-K的襲擊不僅針對美國人,還旨在讓塔利班難堪。「他們傾向於針對他們認為是異教徒的平民。」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的反恐專家Seth G. Jones在談到 ISIS-K 時說。
 

  ISIS-K是伊斯蘭國恐怖組織的阿富汗分支,回顧過去,該組織曾公開斬首外國記者、衝進醫院掃射、在女子學校外面引爆汽車炸彈,並對伊拉克和敘利亞被俘的庫爾德人和其他人實施暴行,恐怖行徑令人髮指。
 

  美國總統拜登對此於白宮的演說中做出回應,揚言ISIS必須付出代價:「我們不會原諒、不會遺忘。我們會把你們(凶手)捉捕到手,讓你們付出代價。我們不會被恐怖分子嚇阻。我們不會讓他們阻止我們的行動,我們會繼續撤離。」
 
 

  近日比爾‧威爾森(Bill Wilson)牧師關注阿富汗情況,正為阿富汗當地的多位牧師和團隊爭取撤離機位(包括7名當地牧師和工作人員),而團隊仍希望營救阿富汗人民,甚至為鄰國的人提供食物,他正於社交平台上發起捐贈行動及代禱。
  詳閱Bill Wilson牧師發文內容﹕https://pse.is/3mv7rd
.
.
請代禱:
1. 為比爾‧威爾森牧師在阿富汗的多位牧師和團隊,以及其他在當地的宣教士禱告,能及時獲得支援,平安、順利的撤離阿富汗,也為當地教會和基督徒平安禱告。
2. 為喀布爾機場的美軍與人民禱告。求神超自然阻止ISIS-K的任何計謀與攻擊行動。求神保護美軍的撤離行動順利,以及當美國進一步反擊ISIS-K時,不造成更大傷亡,避免形成更大戰爭。
3. 為26日喀布爾機場兩起大爆炸的受傷者和家屬禱告,求神超自然醫治和安慰。
.
.
▍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新網站上線中
https://bit.ly/3hXTwQ9
 
▍用聽的《禱告雜誌》,同步禱告交託
https://reurl.cc/9rXk0V
 
▍疫情裡彼此扶持共度時艱
https://www.unitedprayer.tw/support.php
 
#舉起雙手屈膝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