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雜誌》9月 No.8 關鍵中的關鍵


    【圖文/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禱告雜誌》編輯室】

    耶穌升天前,祂把握最後的時間,給了門徒一個很重要的交代,一處記載在路加福音24章47-49節:「並且人要奉祂的名傳悔改、赦罪的道,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邦。你們就是這些事的見證。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裡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

    另一處記載在使徒行傳第1章4-8節,耶穌再一次叮嚀門徒:要等候聖靈的洗,並且領受聖靈能力,為祂作見證直到地極。

    此時,全球除了有大流行的瘟疫,還有接二連三的國家戰亂、地震、旱災、洪災……,這些徵兆不斷在提醒世人:「主來的日子近了!」所以對教會、神的兒女而言,我們已經進入一個必須「警醒禱告」的季節了!也是積極搶救靈魂和收割的季節,因為我們的主為祂的再來正在全地加速工作!

    因此,要獲得豐收的關鍵是「一起恆切禱告」,就如RPG復興禱告小組在各地,全面性的同心合意禱告,然而,這關鍵中的關鍵就是:領受聖靈,常常被聖靈充滿,滿有聖靈的能力!

    上帝正在興起和集結祂預備多年的禱告大軍,讓我們倚靠主的聖靈,一起加入這末世的豐收軍隊吧!



   《禱告雜誌》九月No.8恢復以紙本出刊,歡迎「以教會為單位、酌量索取」《禱告雜誌》實體版。詳洽﹕(02) 2367-3003。也歡迎弟兄姊妹訂閱、推薦、分享《禱告雜誌》電子書(請點選),亦可聆聽《禱告雜誌》Podcast,讓我們持續在神的應許中,合一禱告同行。

*閱讀《禱告雜誌》9月號 NO.8 電子書:
https://pse.is/3p5cxt
*下載《禱告雜誌》9月號 NO.8 PDF檔:https://pse.is/3nyllp
*聆聽《禱告雜誌》Podcast:
 file spotify logo png 4   apple podcast logo   logo podcasts  anchor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