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中國疫情禱告

  【綜合報導】已經封城兩個星期的陝西省仍然持續出現各種與防疫措施相關的問題,包括受隔離民眾糧食供應不足、檢疫人員與民眾衝突等事件。
  
  週二(1月4日),在西安全市開始新一輪核酸檢測之際,官方的疫情防控大數據手機軟件「西安一碼通」據報因流量過大而崩潰,民眾的疫情防控碼無法顯示,是最近十幾天內的第二次。
  
  西安市政府在週一召開記者會,承認在這一輪疫情爆發當中「準備工作不足」而導致對民眾服務不及時。之前疫情最嚴重的雁塔區區委書記和區長雙雙遭免職。
 
  河南省禹州市在1月2日也忽然宣布採取全市停運、停業、停課,以及只進不出等緊急措施,這是中國2022年第二個採取封城的城市。當局可能希望在2月的農曆新年和北京冬季奧運會之前消除這一波疫情的爆發。



 圖片截自中央社粉絲團臉書

禱告焦點:
1.為政府有效控制西安市和禹州市的疫情,以及迅速解決民生問題禱告。
2. 求主的愛除去人心的緊張和焦慮,在動盪中賜下平安,並讓人的心歸向神。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