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積極建立邦交 伊朗或成和平威脅

  【綜合報導】以色列總理貝內特(Naftali Bennett)出席線上「佛斯世界經濟論壇」(Firth World Economic Forum)時敦促和要求各國停止對伊朗政府的經濟援助。
 
  貝內特表示,「伊朗是一頭既恐怖又不安份的章魚,頭在德黑蘭,把武器送到整個中東地區,與黎巴嫩的真主黨交往,又與伊拉克、敘利亞、葉門等地與胡塞軍(Houthis)扯上關係。最後,你便向牠投擲數以十億計金錢撒在武裝上。你會得到什麼?就是類固醇恐慌,所有事物都會以兩、三倍呈現,因為他們變得更強大。」貝內特商界經驗豐富,身為商人,認為投資伊朗並非「明智之舉」。
 
  伊朗核問題六國(P5+1)包括美國、英國、法國、俄羅斯、中國及德國正討論延長2015伊朗核十協議,伊朗尋求美國放棄一切由前總統川普的制裁措施,
 
  貝內特又表示以色列在過去幾年積極建立中東地區邦交,「我們的共同敵人就是伊朗,我們需要頭腦清醒的國家,齊心對付極端伊斯蘭教。我認為會有更多鄰國看見以色列在如此動盪的地區穩如泰山,不論是國防上,在經濟上也如此。」


 圖片
擷自世界經濟論壇臉書

禱告焦點:
1. 求主保守以色列及中東地區的平安。
2. 求主看顧中東地區的教會,也使福音廣傳。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