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俄國烏克蘭緊張關係禱告

英、美緊急撤僑 烏克蘭總統急出面要民眾「別恐慌」
 
  【綜合報導】烏克蘭與俄國情勢緊張,開戰風險看似一觸即發,各國也紛紛傳出撤僑消息。面對危機當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連忙出面表示,政府已在試圖解決這個情勢,呼籲民眾不要驚慌。
 
  昨(24)日,烏克蘭政府連忙召集外交部與國防部閣僚,以及治安機構高層,召開國家安全保障暨國防會議,協議日後的方向。另一方面,針對各國撤僑一事,烏克蘭外交部認為,現在情況還沒有這麼嚴重,沒有必要這麼警戒。
 
  根據《法新社》報導,烏克蘭、俄國、德國與法國預計將於26日,在巴黎進行會談,討論烏俄危機。然而兩國對立根深蒂固,不確定這場會議是否能改善局面。

 

 圖/俄羅斯總統普丁。取自克里姆林宮官網

禱告焦點:
1.求主保守兩國長期對峙的緊張關係,讓雙方領導人有智慧,用和平的方式去處理。
 2. 求主保守兩國人民的心,一切的恐慌、焦慮和不安都要在主的平安裡被挪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