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總統伉儷首訪阿聯酋 杜拜世博會渡以色列國慶

       【綜合報導】以色列總統赫佐格(Isaac Herzog)聯同夫人米哈爾(Michal Herzog ),將於下週到訪阿聯酋,是以色列建國有史以來第一對總統伉儷踏足阿聯酋。兩位獲得阿聯酋王儲納哈揚(Sheikh Mohammed bin Zayed Al Nahyan)邀請,將於30日出發,進行這一次歷史性探訪。

       赫佐格總統將會訪問阿布達比及杜拜兩地,與納哈揚、阿聯酋外交與國際合作部長阿卜杜拉(Abdullah bin Zayed Al Nahyan)、阿聯酋國防部部長、杜拜邦長麥托暗(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以及猶太人社區代表會晤。


赫佐格(Isaac Herzog)總統及夫人。擷取自
赫佐格IG
       與此同時,赫佐格總統將於世界博覽會2020的以色列館主持國慶日開幕式。以色列館以「無牆開放式」展示農業、網絡和醫療設備等發展,引起矚目。

       赫佐格總統表示,「以色列總統首度訪問阿聯酋,創造歷史,何等榮幸。兩國積極建交,共享未來,奠定這次訪問的根基。我認為這次我們鼓起勇氣,建立了新夥伴關係,將會為中東帶來轉化,連整個地區也受到鼓舞。我們的國家熱愛和平,我們一起擴展《亞伯拉罕協議》(Abraham Accord)歷史性和平圈,為孩子創造一個更美好、胸襟更廣、更安全的世界。」


       禱告焦點:
       1. 求主繼續祝福以色列及中東地區國家的邦交,締造和平。
       2. 求主祝福以色列展館,高舉神的名字。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