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收緊媒體政策 「中國聖經」事工印發聖經

      【綜合報導】中國人有句諺語,「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中國政府持續收緊媒體政策,針對從音樂、遊戲到宗教內容。然而,這並未阻止中國人使用媒體,更不會攔阻人信耶穌。
 
      「中國聖經」(Bible for China)事工負責人羅文斯汀(Kurt Rovenstine)以「海灘上的沙坑」為比喻,說明中國政府多年來讓人離開『沙坑』,到海灘玩樂,如今開始驅趕人民回到更嚴謹的沙坑裡面,美國人置身事外,看到便說,『看看我們困在沙坑裡頭,沒有事情可以做得到。』但中國教會會說,『來,在沙坑裡面,我們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皆因碰上互聯網,中國人不會時時刻刻守法,反而是盜版的常客。
 
      除數位漏洞之外,羅文斯汀認為印刷聖經及其他書籍在中國教會大有可為,這也是「中國聖經」在這一年的計劃,「按照計畫,我們正緊盯春季的分發工作。印製這些聖經,或與中國以外的夥伴合印。聖經是同一本,只是不在中國境內印刷。計畫是在春末發行,大約印製50,000本。」
 
      禱告焦點:
      1. 求主堅固中國內地的教會及信徒,持守信仰。
      2. 求主祝福「中國聖經」的印發事工,廣傳福音。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