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電台服事俄烏白俄三地 廣播福音節目傳盼望

  【綜合報導】環球電台(Trans World Radio,簡稱TWR)在其網站撰文,TWR有1名同工在基輔,還有烏克蘭區總監及家人留守當地西部偏遠地區服事,感恩他們全都安全無恙。
 
  為迎合戰區中的居民需要,TWR在東歐架設了一台新發射機,加強訊號,好向烏克蘭、白俄羅斯及俄羅斯等地區廣播,幫助更多人聆聽福音節目。TWR歐洲傳訊總監史提芬森(Frank Stephenson)表示,「由於網路及數位媒體關閉或遭受破壞,廣播變得重要,我們仍然可以傳播盼望。」TWR又製作2個烏克蘭語節目及2個俄語節目。史提芬森解釋,「這兩個節目旨在鼓勵聽眾,指出神就是安慰的泉源。我們看到新聞時,皆感到無望。還可以做什麼?我們不應因為恐懼而動彈不得,斷不可以。我們應該傳講真正的盼望,讓人認識和平之子,得到神的安慰。這就是我們的目的。」

   「我們都有不同的方式提供支援,包括禱告及實際的行動,讓我們都同時進行。假如不知道如何具體行動,願神賜下智慧,願我們保持開放、果敢的態度服事。」

環球電台在烏克蘭服事。來源:facebook@twrglobal
 
  TWR烏克蘭區總監發影片表示,「我們烏克蘭人發生什麼事呢?我們的未來會怎樣?為什麼烏克蘭要承受如此多的沉痛?為什麼烏克蘭人會有這樣的鄰居?務必謹記我們的心在神手中,祂希望我們尋求祂。面對今日這些情形,我們唯有全然的倚靠祂。『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箴3:5-6)我們務必認定祂的道路,單單倚靠祂。如此艱難時刻是讓烏克蘭緊靠神的時機。」
 
環球電台烏克蘭區總監。來源:截取自Vimeo

  TWR在俄羅斯及白俄羅斯的事工仍然繼續,最近還在俄國舉行婦女大會,他們也為烏克蘭嚴峻的情況禱告,而在白俄羅斯,同工仍傳講盼望,仍向人派發載有福音節目的記憶卡及USB隨身碟。懇請大家為TWR代禱。
 
       禱告焦點:

       1. 為TWR事工之友,並白俄羅斯、俄羅斯及烏克蘭的聯絡窗口禱告,求主賜下智慧、勇氣、能力和洞見,好能夠在局勢如此不明朗、充滿恐懼及張力的情況繼續服事。
       
2. 特別為TWR三地的總監禱告,讓他們能夠與窗口保持聯絡。求主賜下智慧、能力及敏銳度,以致他們面對如此壓力,仍能服事。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