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愛我!

圖片來源:Di Lewis-Pexels-canva
 

我知道你愛我!

萬軍之耶和華啊,祢的居所何等可愛!
我羨慕渴想耶和華的院宇,
我的內心,我的肉體向永生神歡呼。
 
~詩篇84:1-2~

文/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
 
       我們渴慕神的愛,渴望感受到深深被神所愛;但有時來到神的面前,卻又感覺自己虧欠、不夠愛神。「主啊,我有像大衛這樣愛祢嗎?」、「我是不是真的在乎祢?」、「我真的對主有渴慕嗎?」
 
        慈愛的主卻對我們說:「不要想太多,就是到我的面前來。」
 
        彼得曾對復活的主說:「主啊,是的,祢知道我愛祢。」主要對我們說一句像是在回答彼得的話:「我知道你愛我。」
 
        主知道我們羨慕渴想祂,知道我們對祂的愛。祂鼓勵我們,放下自憂自恨,單單接受祂的愛,相信祂的愛。
 
        有時我們會感覺自己是何等的不配,但祂永遠以無條件的愛接納我們、愛我們。不論我們感覺到自己是何等不配或污穢,讓我們願意像馬利亞一樣,傾倒自己有限、微小的愛在神的面前,獻上給祂。
 
        祂會以祂完全的愛再一次鼓勵我們,讓我們明白,在祂的愛中我們會愈來愈好,因為是祂的手在帶領,在祂的愛中我們會不斷成長,成為祂手中榮耀的工作。
 
        我們好比那在藍天上飛翔的風箏,神的愛就像繫在風箏上的那條細線,只要我們不離棄神的愛,那條細線就不會斷,神的愛就緊緊抓住我們,不論風有多大,我們都能在神的愛中迎風飛翔,因為神可以使逆風成為祝福,更會使我們對祂的信心不斷提升。
 

祝福
主不離棄你,也沒有撇下你,你是主所愛的,即使是逆風之中,祂要與你同在,親自引導你。
 
禱告
用詩篇84:1-2禱讀,加深我們對神的渴慕,也時時讓自己浸泡在祂的愛之中。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