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主赦免我們的罪


圖片來源: Canva
 
代禱/高千菀牧師 大武崙教會
 
  天父我們感謝祢是這樣的愛我們,謝謝祢在歷代至下7章13-14節應許說:「我若使天閉塞不下雨,或使蝗蟲吃這地的出產,或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主,我們眾人同心來到祢的寶座前向祢承認,我們實在是得罪了祢,我們向祢承認,我們讓我們的國家陷在汙穢和黑暗裡面。主,祢是何等的憐憫恩待台灣,在這樣極大的疫情裡面,讓台灣受到的傷害是最少的。
 
  然而,當疫情漸漸趨緩,各方面都恢復正常的時候,卻看見我們國中的百姓第一件事是去求神明、去參加偶像繞行,又恢復許多拜偶像、祭祀的作為。主啊,我們看了,實在是難過。主,我們知道祢給我們禱告的權柄,當我們眾人來到祢面前禱告尋求祢面的時候,這就是一個契機。
 
  主啊,我們願意來到祢的面前,再一次的說,我們跟我們的國家、祖先,還有百姓,實實在在大大的得罪了祢。我們沒有記念祢對我們的恩典,反倒悖逆、硬著頸項。主啊,我們的百姓犯了拜偶像、與陰間結盟、流無辜人血的罪,甚至我們也感覺有一個黑道權勢在我們國中橫行。主啊,求祢來赦免我們的罪,赦免我們的國家和百姓一切玷汙這塊土地、行走在污穢和淫亂裡的罪。
 
  主啊,我們尋求祢的赦免、尋求祢來潔淨我們,因為祢是我們的父,祢是我們的神。主啊,祢是這樣的愛台灣、保護台灣,但是我們卻以悖逆來回應祢。父啊,赦免我們的罪、赦免我們國家的領袖、赦免我們這些稱為祢名下的子民,我們有許多的過犯、許多的虧欠、許多的黑暗。主啊,我們分不清楚左右手、分不清楚誰才是幫助我們的神,以致於我們看見疫情、看見天閉塞不下雨、看見土地的反撲跟哀求。
 
  主,我們來到祢面前向祢承認我們需要祢。我們代表我們的國家、代表我們的城市、代表我們的百姓來到祢面前求祢來潔淨,求祢再給台灣機會,求祢讓我們可以重新回到祢面前,因為唯有祢才是我們的神。使我們四境平安的不是那些假神,使我們得以在這地敬虔、平安度日的唯有祢,所以求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轄制與兇惡,救我們脫離我們正在經歷的黑暗光景。
 
  主啊,我們向祢懇求,用祢的光來照在死蔭之地、走在黑暗當中的百姓,因為唯有祢能使我們的眼睛明亮。所以當我們為這塊土地求平安、為這塊土地呼求祢名的時候,求祢的真光照在這塊死蔭之地的百姓身上,求祢的真光使我們復興,使我們能醒悟過來,以致我們能夠倚靠祢、求告祢,看見祢的工作。
 
  父啊,我們愛祢,我們能為這塊土地做的,就是站在祢給我們基督徒的位份上代求。主啊,我們呼求祢的憐憫與光照,讓我們可以為祢興起發光。求祢也光照教會,讓屬祢的百姓起來禱告、認罪、悔改,呼求祢的名,以致看見這塊土地不再一樣,進入祢的憐憫與恩典,正如我們每次的懇求,祢都聽了我們的禱告一樣。
 
  每次我們聚集,我們悔改,祢就再一次給我們機會,不叫我們忘記祢的恩典,不叫我們忘記那個愛祢、願意降服於祢的代禱初衷。讓我們先被祢興起,以致活出悔改的新生命,而且這個悔改帶出這塊土地可以重新恢復出產、這塊土地完全得醫治和進入命定。
 
    主啊,讓我們的代禱不是在論斷裡面。當我們起來為我們的國家祝福,為我們的領袖、為我們的權柄來呼籲祢名的時候,求祢垂聽,我們要看見他們行走在祢所預備的道路上、行走在祢所給他們的權柄中,照祢的律法和祢的心意來治理這塊土地。
 
  主啊,我們必定會看見這個改變,因為祢與我們同在。祢是何等恩待我們、憐憫台灣,祢是祝福台灣,繼續不斷給台灣恩典的神,我們站在祢與我們所立耶穌羔羊寶血的救贖恩典中,宣告祢的救贖必要來到,宣告祢的更新與憐憫,也必然臨到我們這塊土地上面所有的百姓。
 
  台灣屬於祢,我們也屬於祢。主啊,把我們帶到祢的恩典、能力與光照的裡面。我們謝謝祢,因我們相信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要為我們成就這事,祢必要擦去我們的眼淚,讓我們能夠在祢的面前歡然的獻祭。主啊,求祢用一個新的生命泉源之水再一次的洗滌台灣,使台灣成為聖潔,使台灣進入到永生神所給的命定當中。
 
  主,我們讚美祢,謝謝祢用厚恩待我們,謝謝祢如此的愛我們、祝福我們、與我們同在。我們何等榮幸可以與祢同工、何等榮幸可以在祢寶血的遮蓋與保護中,讓我們可以一同來為台灣爭戰,直到看見我們的元帥基督帶領我們得勝,讓祢復興和榮耀的作為在這塊土地上彰顯,使這塊土地恢復祢原本的創造與命定。謝謝祢,讚美祢,禱告奉耶穌的名。阿們!


 

圖片來源: Canva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