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 Global跨國界RPG小組》經歷神信實的供應 堅固倚靠上帝的信心


Henry弟兄所屬的跨國RPG小組。受訪者提供
KUA Global跨國界RPG小組
經歷神信實的供應 堅固倚靠上帝的信心

  【記者張雅茜連線報導】成立於2020年3月的KUA Global事工,一開始以網路直播方式進行,漸漸發展線上團契和造就課程。KUA線上小組的特色是組員來自全世界,甚至是這輩子都沒有聽過的城市。去年11月黃國倫牧師開始推動線上RPG(復興禱告小組),透過不斷分享神蹟奇事的見證,讓每個小組都動起來。

  Henry弟兄每天早上七點11分有一個區的RPG,跟父母有一個RPG,中午會參加國倫牧師主責的門訓RPG,晚上有自己小組的RPG,一天有4場RPG。Henry一開始是先參加門訓RPG,當時不斷有人分享神帶來業績提升的見證,正在創業的他跟神說:「主,我也好想有這樣的神蹟奇事。」講完不久沒幾秒,信箱就進來一封信,是一個大廠的合約,他自己先經歷神垂聽禱告的奇妙,於是有了信心邀請自己的小組員一起RPG。

  在Henry的組員裡面,有兩位在台北,一位在越南,一週有5個晚上,約定好台灣時間10點上線RPG。「姊妹很快就可以開始,但對於弟兄來說,一開始要RPG並沒有那麼順利。」Henry說,因為男生跟男生之間沒有什麼好聊的,吃吃飯還可以,但若談到聚在一起,還要分享和禱告,真的有點困難。第一次約的那一天大家都沒有出現,一兩週之後終於約成。

  「半年以來,在RPG小組的代禱事項,神都垂聽和應驗。」Henry提到在越南的弟兄,因著越南疫情高升不下,施打疫苗對於在越南的外國人更是遙遙無期,透過不斷代禱,上週已經在越南施打疫苗。而只會中文和英文的弟兄,一個人身處異地,總有孤單和寂寞,因著有RPG小組的扶持,他經歷神,度過了許多不容易的時刻。

  「最近我的小組RPG升級了!」Henry說,原本是分享彼此需要和代禱的RPG,最近開始跟組員一起再閱讀《標竿人生》這本書,分享收穫,按照逐章內容來禱告,從原本以自己需要為中心的禱告,開始轉向以神為中心的禱告。

  RPG最大的不一樣是什麼呢?「我自己靈命進步很多!」Henry分享,教會有提醒,每個人的事情和需要都放在RPG中彼此代禱和守望,保守秘密提供了安全的氛圍,讓大家願意講出需要,同時也對焦在禱告和交託上面。另外,透過科技進步,使用各種社群媒體,約好時間,就先放下手邊事情,花半個小時RPG,沒有太多的壓力,大家都願意配合的。

  「我們是一群創業男生組成的RPG,年紀相仿,即使創業的產業別不同,所遇到的挑戰卻相似,都不知道下個月的業績在哪裡。」在RPG裡面,彼此敞開心,分享遇到的挑戰和困難,真實關係和連結、歸屬感和信任感不斷被建立起來。另外,透過兩三人同心禱告,將所需要的交託給神時,就不斷一起經歷神的真實。

  Henry說,當一個人經歷神的供應,突然有了訂單,困難得以解決,就同時也激勵並堅固了其他人對神的信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