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求聖靈澆灌充滿 得能力傳福音到地極


劉群茂牧師。擷取自士林靈糧堂YouTube頻道

 
呼求聖靈澆灌充滿 得能力傳福音到地極


  【記者魏麒原台北報導】「有了神的靈方能成事!」回應末後大復興與大收割的季節,劉群茂牧師(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從7月12日到8月9日一連5週錄製「晨星時光」禱告特輯,挑旺弟兄姊妹參與聖靈禱告水流當中,呼求聖靈澆灌,帶下生命更新。

  劉群茂牧師說,耶穌離世前交待門徒,不要離開耶路撒冷,等候父所應許的聖靈澆灌,有了聖靈,才能多結果子,有能力完成神的託付。所以我們要藉著禱告,呼求神的靈厚厚澆灌我們,更新我們裡面老舊的方言和心懷意念,緊緊捉住聖靈,讓曠野變成肥田,開始過肥田人生。

  至於「418」(路加福音4:18)大復興與大收割的新季節,劉牧師引用美國「國際禱告殿」(IHOPKC)畢邁可(Mike Bickle)牧師說法,「現在是路加福音四章18節的恩膏臨到,展開大復興與大收割的新季節。」今年4月先知Chris Reed牧師,應邀到IHOPKC講道時,聽到英國菲立普親王逝世的消息,應驗了他在2019年從神領受的啟示「當英國菲立普親王逝世時,將是418最後實現的季節。」畢麥可牧師回想起,他從先知甘保羅(Paul Cain)的母親離世前所說,「路加福音4章18節將是影響全球,神的重大啟示」,跟Chris的領受相互印證,世界將進入最後的實現。

  劉牧師說,路加福音4章18節經文「主的靈在我身上」,所有的一切都從主的靈在我們身上開始,沒有神的靈,什麼都做不成。進末後世代的收割季節,因著聖靈澆灌,我們就有能力把福音傳給佔全世界人口三分之二的貧窮弱勢,讓他們不再絕望痛苦,生命得以翻轉。

禧年的內涵

  「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劉牧師說,耶穌來,是要報告大家一個好消息:「神的禧年到了!」是神百姓大歡樂的日子,一切可以重新開始,而且在禧年享受神超然的供應。禧年的內涵包括:

  一、得著釋放和自由。身心靈的轄制及捆綁壓制都得釋放。二、產業要歸回。神要為我們奪回被惡者搶走的產業。三、家庭要歸回。這世代家庭面對撒但破壞,離婚多,年輕人害怕結婚,出生率低得可憐。我們要宣告禧年的超然福音大能,不僅要帶來家人信主,且要重建破碎的家庭,領受神的祝福。四、享受神超然的供應。如同出埃及的以色列人,享受神超然賜福供應,第六天有嗎哪雙倍供應,第七天安息。五、彼此豁免虧欠,不能再追討彼此的債。弟兄姊妹彼此相愛,免別人的債,不再有任何虧欠。

如何得著聖靈的能力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使徒行傳1:8)如何得著聖靈能力?劉牧師說,要讓聖靈永遠住在我們裡面。耶穌告訴門徒,要等候父所應許,就是等候聖靈降臨、澆灌,然後就必得著能力。我們的神是全能、全知、全在的神,祂擁有最大的能力,說有就有,命立就立,神每一句話都帶著能力。

  「信耶穌不只是成為好好先生,」劉牧師說,基督信仰是擁有能力的信仰,這種能力是改變世界的能力,為完成神的計劃。耶穌也賜給神的兒女權柄踐踏蛇和蠍子,以及勝過仇敵。聖靈為神的百姓帶來能力,人生最大的無奈就是無能為力,「我們不能,但神能。」聖靈來,要幫助我們成為有能力的人。

聖靈所帶下的能力

  一、成事能力「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亞4:6)神的能力使大山在所羅巴伯面前都可夷為平地(亞4:7)。「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賽11:2)以約瑟為例,法老在約瑟身上就看到「神的靈在他身上」,讓約瑟擁有能力解夢、治理國家,藉由7年豐收的儲糧,帶領百姓度過7年荒年。同樣的,神的靈也在但以理身上,讓他可以治理120個省;尼希米因為神的靈在他身上,成為謀略膽識過人的領袖,無中生有,在52天建好城牆,且進到最危險的地方說服王,這一切都是聖靈所帶下的成事能力。

  二、突破改變的能力「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羅8:2)、「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林後10:4)藉由聖靈能力,脫離罪跟死的律,打破銅門、砍斷鐵閂。

  三、福音見證的能力。當聖靈降臨在我們身上,得著能力,就是為了完成大使命,把福音傳到地極。神差派我們做祂要做的事,祂必定負責到底,為我們挪去一切的攔阻,成就祂的應許。
 
晨星時光/40天禱告特輯

一、不要從我收回祢的聖靈
https://youtu.be/3RinTqkkGMc
 
二、等候父所應許的
https://youtu.be/LUXd3McvIsM
 
三、澆灌凡有血氣的
https://youtu.be/wO58bUVtrlY
 
四、得著能力
https://youtu.be/op-DgLL__D0
 
五、主的靈
https://youtu.be/knu7ztjDVfg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