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是每一天的呈現 回到耶穌基督的領導及主權

美國「國際禱告學院(College of Prayer International)增長總監米曹牧師(Jon Mitchell)在12月13日於國際禱告學院的臉書專頁分享到,復興是個人生活每一天的呈現,容讓聖靈每時每刻甦醒天然人,對付生命中的冷漠、恐懼、自滿、消極等等,再次回到耶穌基督的領導及主權下。因著祂的同在、祂烈焰光照我們生命中黑暗、死亡的角落,以祂的慈愛、寛恕、醫治來復興我們的。耶穌的同在煉淨我們的生命,所剩下的就是復興更新的靈,甚至連天然人的魂和體也得到復興更新,從而祂的國度得以邁進。
 
    以賽亞書6章5-7節「那時我說: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又因我眼見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有一撒拉弗飛到我跟前,手裡拿著紅炭,是用火剪從壇上取下來的,將炭沾我的口,說:看哪,這炭沾了你的嘴,你的罪孽便除掉,你的罪惡就赦免了。」
 
    米曹牧師解釋:「以賽亞先知正經歷個人復興,他在神的同在裡面得知自己得罪神的地方,在天上法庭認罪,然後得潔淨、復興和更新,所以我鼓勵大家在神的同在裡面更新自己,進入神的同在,容讓祂的光照耀,並光照我們不討神喜悅的地方,用『炭』沾我們的嘴唇,潔淨、更新我們的生命。」

米曹牧師,圖截自國際禱告學院臉書專頁
 
禱告焦點:
1. 求主光照我們生命中的不潔,向祂認罪並求祂赦免,以致生命得潔淨及復興更新。
2. 求主復興我的個人生命、我的家庭,宣告神的國臨到並繼續靠主前進。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