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者呼求以色列得救 榮耀器皿迎接全球大復興

守望者呼求以色列得救 榮耀器皿迎接全球大復興
 
 
遇見神事工(God Encounters Ministries)創辦人吉珥牧師(James Goll)在其事工網站撰文,鼓勵基督徒預備好生命,成為承載神榮耀的器冊,看見以色列是神眼中的瞳仁,從而呼求以色列得救,帶來全球大復興。

文/遇見神事工 吉珥牧師
2021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編譯

       幾年前,我教導哈巴谷書2章13節:「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感覺這個題目某程度上有點神學,聖靈問我:「然後會怎樣?」我不知道答案,便反問聖靈,「然後會怎樣?」
 
       總要記住,回應神最佳的方法就是向祂要答案每一次都是神邀請我們更多與祂同工。所以,我教導、宣告神話語的時候,私底下都會與聖靈交流。當然,這些交流學生們都不會知道。
 
       回到剛才的問題,聖靈回答:「一次一個陶器。我會透過每一個陶器將的榮耀充滿遍地。」我們就是這些陶器。我們就是陶器守望者,預備將主的榮耀充滿遍地
 
       你知道嗎?神手上的日程表,上面的約定正在等候實現。守望者的任務就是提醒神有哪些約定還未實現,這意味著被揀選的人來到全能神寶座前,得著創造歷史的屬靈特權。
 
       成為歷史創造者是我一生的目標。你預備好帶來改變了嗎?要不斷更新改變的秘訣非常簡單。沒錯,禱告會帶來改變。你是否取了聖經的立場對待以色列?「以色列是神眼中的瞳人。」(參亞2:8)神揀選了祂的百姓,要透過他們為全地帶來拯救和祝福。祂的心是要叫全以色列得救(參羅11:26)。就好像在以賽亞時代,神呼召守望者一樣。到21世紀,聖靈再次釋放這份策略性呼召,要新婦為以色列守望。
 
       神彷彿經年累月進行了一場大棋局,等待著歷史性戰略時刻,走下一步棋。不錯,棋盤已經擺好,棋子也已選定,守望者的呼召是滙聚祂的代禱「馬」和先知「象」,站在策略性位置橫掃千軍。全世界也都拭目以待,不會錯過如此神秘、引人入勝的時刻,我們也當禱告求神打開我們的雙眼,得著屬靈的洞見。
 
       當猶太人都接受彌賽亞耶穌,將會引起全世界空前絕後的復興。羅馬書11章15節說,「若他們被丟棄,天下就得與神和好;他們被收納,豈不是死而復生嗎?」有一次,我為一部關於死人復活的紀錄片接受訪問:「你想看見最大的復活是什麼?」我回應:「最大的復活是基督的身體死而復活,為以色列守望。」我確信以色列得救很重要,因為這是全球大復興的關鍵。倘若以色列拒絕基督,然後叫外邦人得著福音的國度,以至能夠與神和好,那麼,以色列接納基督成為彌賽亞的話,會有什麼奬賞?聖經說是:「死而復生」。
 
       以賽亞預言,「將來雅各要扎根,以色列要發芽開花;他們的果實必充滿世界。」(賽27:6)所結的不僅是物質界的果子。為以色列禱告是全球復興主要關鍵之一猶太人從睡夢中甦醒,看見彌賽亞,然後帶來屬靈的加速,讓成千上萬,甚至上百萬的猶太人轉向彌賽亞。沒有什麼東西比一個猶太信徒向其他人講述亞伯拉罕、以撒和雅各的神更為有效。當以色列接受榮耀的彌賽亞,將會締造一個前所未見的屬靈大覺醍。
 
       當我們向主呼求,祂便應允禱告,在以色列歷史上,一次又一次顯明了這個脈絡。當以色列人發現自己有麻煩,便向神呼求,然後看見主拯救他們離開患難。我深信,在彌賽亞身體裡許多領袖也深信,聖靈正為外邦人教會打開時機之窗,進入策略性「現今的機會」(參斯4:14)我們務必禱告,因為教會正站在前所未所有位置,實現神對以色列的命定。
 
       教會在這個關鍵性時刻要恢復一度失落的武器—禁食。以聖經為基礎的禁食禱告,是介入危機的屬靈方式,你是否願意加入?讓我們禱告直至以色列命定實現。你會否揚聲讓祂的榮耀注入每個器皿當中?你,是否願意跟我一起?進入你的約定,成為代禱的器皿,「為現今的機會」創造歷史,容讓聖靈指引你。
 
       禱告焦點:

       1. 請為以色列全家的得救向主揚聲呼求,以帶來全地的大復興。
       2. 求神興起更多代禱者、守望者,站在這時代的破口中,呼求神的憐憫與作為彰顯。  

本信息經「遇見神事工」(God Encounters Ministries)歌珥牧師本人同意,授權編譯為中文與華人教會分享。
原文網址: https://reurl.cc/447E4v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