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禱告改變家庭氛圍

RPG禱告改變家庭氛圍
 文、圖/士林靈糧堂 王秀玲姊妹
 

王秀玲姊妹全家福

 
  王秀玲姊妹是士林靈糧堂成九牧區的組員,因著RPG禱告,改變了家庭氛圍,讓未信主的丈夫、兒子都一起參與在禱告中。將一切感恩、頌讚歸給神!

  一直以來我都很心繫陪我慕道十幾年卻還未信主的先生、小兒子,以及離開神很多年的大兒子。因為先生一直以來都蠻排斥禱告的,所以我就很希望能夠藉由RPG,興起家庭的祭壇。
 
  感謝主,當我跟先生開口說一起RPG禱告的時候,他竟然沒有拒絕,而且欣然答應。而在他的禱告裡,總是將我擺在首位,總是祈求上帝讓他的太太今天能夠心情愉快、一切都順利,這是讓我非常感動的,反倒是我在禱告的時候,永遠不會忘記的是兩個兒子。
 
  日前大兒子因為財務管理不當,發生了蠻大的問題,當下我是非常難過的,但因著這件事情,我們就一起來到上帝面前,真的看見上帝奇妙的作為。而先生更是第一次,竟然可以用一個很柔軟的心、很溫柔的話語來面對做錯事的大兒子,然後能夠跟大兒子一起來到上帝的面前禱告,這是我做夢都沒有想到的事,因為大兒子跟爸爸的關係是非常緊張的,面對父親是會口吃、心跳加速的,所以他們能夠一起來到上帝的面前禱告的時候,我真的是感動到想哭。
 
  這真的是上帝奇妙的恩典,有時候,我會在一旁偷聽他們RPG禱告的內容,從一開始的生硬,到現在能夠很自然分享他們對彼此的感受和對神的感覺,都讓我很感動。
 
  我還有一個就是家裡最頑皮、最不相信主的小兒子,竟然也有一個小小的變化,就是每次我在跟哥哥RPG禱告的時候,他都喜歡來湊熱鬧、在旁邊搗蛋。有一次,哥哥把他的手拉過來,然後就為他禱告,結果他真的手就沒有抽回去,真的就聽我們幫他禱告完。感謝主!我相信主有在他身上動工!
 
  透過家庭RPG的禱告,讓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感謝讚美主!將一切榮耀歸給寶座上的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