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禱告在疫情間帶來的祝福


高杏守姊妹和三個孩子

文、圖/宜蘭靈糧堂 高杏守姊妹
 
 
  高杏守姊妹是宜蘭靈糧堂謙卑小組的組員,在疫情期間工作暫停的時候,重拾親子生活,並在教會有更多一起小組RPG禱告的時間,神就大大祝福親子關係和工作。將一切感恩、頌讚歸給神!
 
 
  去年五月中旬因為疫情的關係,我跟公司提出要暫時休息,後來疫情嚴峻,公司開始讓員工休到7月初,但我還是堅持休到8月才開始上班。疫情的兩個半月,工作完全停擺,也沒有任何收入。當時本義牧師剛好在推廣小組長帶著組員們一起RPG(復興禱告小組)禱告,我在這兩個半月,每週跟區長及組員RPG禱告三到四次,我們同心為疫情禱告、為教會禱告、為彼此的需要禱告。
 
  這段期間雖然沒有收入,但我的內心非常富足,因為整整兩個半月,我每天24小時跟我們家的三個寶貝相處,每天請他們開餐單,做飯給他們吃。在這段期間我也有更多的時間跟神親近,讓我感到無比的平安、非常的喜樂。疫情期間,我想起曾經跟秀琴師母聊到我的工作時,師母教導我跟神立約,把我收入的十分之一作為十一奉獻,十分之一作為建堂奉獻。所以,這段時間我也常為這事禱告、跟神立約。
 
  8月開始回歸職場上班,主讓我在短短一個半月成交四個案件,業績高達數百萬。感謝主讓我在疫情期間不但沒有感到任何的不平安,任何擔憂、恐懼,反而是讓我真正身心靈都能休息,可以全心陪伴孩子,也能夠專心仰望神、親近神,也更有時間陪伴組員,神更為我預備了這麼多的成交案件。
 
  經過這段時間讓我更確信,神在很多時候、很多環境要我們不要為著不確定的未來擔憂,我們只要全然交託,專心仰望,並等候神,神必保守、看顧、供應我們。
 
  感謝讚美主!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