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RPG見證-在大小事上經歷 神的供應



圖片來源: Canva
 

文、圖/徐東立&李西瑩夫婦  士林靈糧堂
 

  徐東立、李西瑩夫婦是士林靈糧堂成一牧區的組員,因著「家庭RPG」(家庭復興禱告小組)的禱告,全家經歷神在大小事上的供應與祝福,將一切感恩、頌讚歸給神!
 

西

  我們家有兩個小小孩,4歲的果果姊姊和2歲的果醬弟弟,當我們在家庭RPG的時候,我們都會分享彼此的需要,孩子們總是會分享他們發生的事、心裡的感受。有些時候我們在分享家庭的需要和個人代禱的時候,我們也常常被孩子的信心,那份單純的相信而激勵著,孩子總是簡單的說一句:「那就跟耶穌禱告就好啦!」其實當孩子每次說出這樣的話的時候,也幫助我們重新對焦在神的身上。
 

孩子單純的禱告

東立

  我們每個禮拜也會邀請我的媽媽一起來參加家庭RPG。自從我跟我姊姊各自成家以後,媽媽就一個人住,所以常常會關心不到她。但很感謝主,透過家庭RPG,我們可以拉著媽媽一起來禱告,媽媽也會分享她的需要,我們就為她代求,家庭RPG讓我們跟媽媽之間有更好的連結,拉近我們彼此的關係。
 


家庭RPG拉近和媽媽的關係
 

  在我們家庭RPG的最後還會一起為著家庭的合一,彼此道歉、道謝,還有道愛,這通常都是我們最喜歡的一個部分,也讓我們可以在神的愛當中彼此合一,重新的連結在一起。很感謝神,透過家庭RPG,讓我們能夠重新得力,再次地邁開步伐向前進。
 

西瑩

  前陣子我們家想要買一輛車,我們就帶著孩子一起在家庭RPG裡面尋求神,也看神的帶領。我們在禱告中一直尋求,但是一直沒有答案,我們就繼續帶著孩子一起交託給神,一直到最後就看到神出手了。神透過了兩通電話,一通是先生的爸爸,一通是我的爸爸,就打電話來詢問,而且說願意幫忙,所以我們就帶著孩子一起在這件事情上經歷神為我們預備。

 

東立

  很感謝神在我們家庭RPG當中,應允了很多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也看顧了我們全家許多的需要,真的很感謝有主在我們的當中,祝福了我們的家。感謝讚美主!
 


神奇妙供應車子的需要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