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人之聲》勇敢的禱告


 

       不求與妄求,都不討主喜悅。大衛在面對各樣艱難的時候,他都求問主,該不該?可不可?然而,當他不需親自帶兵出戰,在既舒適又安全的王宮裡待久了,生活竟亂了套,警醒的發條也鬆了。當試探悄悄地來到身邊時,他毫無戒心也無力抵擋。當下的他或許知道,或許完全沒有想到,所做的、所要的,已得罪神了(參撒母耳記下11章)。

 

      神不喜悅祂的兒女犯罪,祂會用管教和教訓來給予回轉的機會。大衛深切地向神認罪悔改,也對神的恩慈和公義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和敬畏(參詩篇51篇)。

 

       「神啊,求祢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看在我裡面有甚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詩139:23-24)這是大衛的一個大膽、坦誠和信任的禱告,也是個要徹底對付自己的罪和內在生命的勇敢禱告。在與神同行的人生中,讓我們也願意勇敢的面對自己的內裡生命,一生為榮耀主而活!



                      本卡符合手機閱讀尺寸,歡迎下載、轉傳、分享https://reurl.cc/1eE6lV
                      歡迎加入LINE社群、接收最新資訊訂閱電子禱告週報支持奉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