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人之聲》萬軍之耶和華

       我們正處於末世屬靈爭戰中。從看得見的現實裡,我們個人、孩子、國家都面臨爭戰,在道德上、文化上和信仰上,更有蠢蠢欲動一觸即發的真實戰爭,而這些都可能是看不見的靈界裡所策動的。不管你願意不願意,我們都已經在屬靈戰場上了。

 

       爭戰得勝與否全在乎耶和華。摩西的每一場爭戰都執著於神的同行,主若不同去,他也不去。接了摩西領導棒子的約書亞,雖然身經百戰,但他非常清楚,沒有一場爭戰不需要耶和華神的帶領和幫助。面對領導和得地為業的龐大壓力,他不得不俯伏切切求告神,求祂作以色列軍隊的元帥。

 

       所以要剛強、要站穩,以迫切禱告加入神的必勝軍隊!讓我們不再停留在為自己籌算。起來團結、同心合意求告萬軍之耶和華!守護我們的孩子、守護年輕世代、守護國家!
 


                      本卡符合手機閱讀尺寸,歡迎下載、轉傳、分享https://reurl.cc/ml56El
                      歡迎加入LINE社群、接收最新資訊訂閱電子禱告週報支持奉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