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俄別以東的祝福



 
文、圖/卓越桃園行道會 李宸鋒弟兄
 
  李宸鋒弟兄是卓越桃園行道會社青區名汎小家的組員,從前是個無神論者,在經歷上帝的愛,受洗成為基督徒後,就渴慕神的同在,忠心委身在神的家,經歷俄別以東的祝福。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李宸鋒弟兄(左一) 女友(左二)
 

  2017年以前,我還是個無神論者,每天都很愛抱怨,除了上班,剩下的時間就是回宿舍當宅男。後來認識了喜蓮姊,印象中喜蓮姊一直是個很有信心的基督徒,我的心裡便產生許多對這個信仰的好奇,當時竟然抱著踢館的心態去問她:「為何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上帝?我不明白為什麼我的心裡這麼不滿足,但身邊有些基督徒朋友即便在物質上很缺乏,生命卻總是充滿著喜樂?」

 

  當時喜蓮姊跟我說:「想要經歷上帝,最快、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透過禱告,如果你願意敞開心胸認識這位生命的救主,我們可以一起來禱告看看。」她正要為我按手禱告時,我竟然無預警大哭,那真的是我這輩子哭得最慘,也是最莫名奇妙的一次。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個感性的男生,也不會隨便透露自己的想法。

 

  當時我雖然是在大哭,但心裡面卻有滿滿的暖流和平安,彷彿找到自己歸屬的地方,也好像有個聲音對我說:「你終於回家了。」這個感覺相當真實,我相信除非是自己去經歷,否則跟別人說的話,肯定沒有人要相信
 

  之後我就來到了卓越桃園行道會,受洗成為基督徒。受洗之後,家人並不是很理解,但願意尊重我的決定。我對上帝的心很單純,就是教會提倡的每一件事情都不要拒絕,只要是自己能力可及,永遠都說「Yes!」。於是我參與了主日、小家聚會、培育系統、什一奉獻、晨禱,也參與各式各樣的服事,包括招待、導播、123機、燈控、敬拜團、播放ppt、副控,甚至是晨禱的服事,每個服事我都想參與看看,只為了得著上帝的同在。我記得有一次在跟寵傑哥聊天的時候,他說這跟「俄別以東」很相似,我也很好奇連家中的鍋碗都能蒙福,會是什麼樣的祝福。

 

  我覺得上帝真的很愛我,自從信主之後,我開始變得有信心,在教會的牧養和裝備下,屬靈生命不斷成長,我開始知道「順服」是很關鍵的事情。因著看見我的改變,媽媽在一次母親節的福音活動中,就決定要受洗,受洗後更是熱衷於傳福音,也帶領受洗姊妹在禱告會上作過見證。
 


 

  我是在教會的社青牧區,大家都知道社青最容易被關心的就是「感情」,今年初,公司的基督徒主管問我什麼時候會有好消息,當時的我都還沒有對象,只知道教會今年的主題是「墜入愛河」。於是,我就憑著信心說:「應該快了吧!」之後不只公司主管,連牧師、師母、小家長都很關心,我記得很清楚,今年過年的主日有發經文紅包,師母給我紅包時還特別叮嚀:「啊!怎麼還不找個對象?」當時的紅包經文是路加福音11章9-10節:「我告訴你們,祈求,就會給你們;尋找,就會尋見;叩門,就會給你們開門。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到;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聖經當代譯本修訂版)
 

  感謝主!我有一個特別在意我感情狀態的母親,自從她受洗之後,幾乎每天都在為這件事情禱告,她會在書房特別挑一些教導如何為子女婚姻禱告的書籍每天禱告,就算是騎車上班下班也總是在為我的事情在禱告。就在今年的3月3日,我記得很清楚,整個南部大停電,上帝在晨禱的時候說祂要做一件大事,當天晚上整個高雄都沒有電,唯獨愛河的周圍是亮的。就在那天,我認識我生命中一個很重要的人,這個人剛好也是在高雄的牧鄰行道會,而她的小家長是小郁牧師以前帶的學生,這些都是我始料未及的,神奇妙的安排我們在高雄的愛河相遇。

 

  感謝神的恩典與祝福,我相信神要繼續在我的生命中做新事。最後送給大家一段經文,也是我今年年初收到的紅包經文,就是路加福音11章9-10節:「我告訴你們,祈求,就會給你們;尋找,就會尋見;叩門,就會給你們開門。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到;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聖經當代譯本修訂版)將一切榮耀歸給愛我的神!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