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人之聲》為耶穌作見證


 

      「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祂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神與祂同在。」(徒10:38)

 

       意大利營百夫長哥尼流在家裡守著午後3點的禱告時,見了異象,主的使者指示他邀請彼得到家裡來。而彼得在朋友家裡的午禱時,也從異象中得到主的啟示和聖靈差派,去到了哥尼流的家。

 

       彼得在哥尼流家,完全做到了「為主耶穌作見證」!他是主耶穌之前所行一切事的見證人之一,他見證主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第三天復活、向眾門徒顯現;祂是審判活人和死人的主、信祂的人罪蒙赦免。彼得所講所見證的,都關乎耶穌基督的救贖,這就是福音!

 

       初代教會的使徒和門徒守住了主耶穌吩咐,也傳承了祂的使命,因此得到聖靈和能力的恩膏,隨走隨傳、行善,醫治和釋放的神蹟奇事不斷隨著,因為神與他們同在。這也是今日教會、神的僕人和百姓所需要的!
 


                      本卡符合手機閱讀尺寸,歡迎下載、轉傳、分享https://reurl.cc/eXRW6b
                      歡迎加入LINE社群、接收最新資訊訂閱電子禱告週報支持奉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