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禱告帶來祝福


 
文、圖/民雄榮光堂 林育瑩姊妹
 
  林育瑩姊妹是民雄榮光堂的會友,自從參加教會的RPG(復興禱告小組)禱告小家,帶來許多的祝福,不僅恐慌症得醫治,家人因禱告蒙福,更大大提升靈命。將一切感恩、頌讚歸給神!
 

  大家平安!我是林育瑩,我要分享 RPG 禱告對我的幫助。我雖是個基督徒,但受洗之後有一段時間完全不來教會聚會,不讀經,也不禱告,因為我有些害怕人群,所以我仍回到過去的生活方式。直到有一天,在嘉義基督教醫院遇到一位曾經在雄光堂聚會的姊妹,鼓勵我回到教會聚會,並連絡我過去的輔導,就這樣我又回到教會的青少契聚會。聚會了一段時間,剛好教會的秀娟師母要成立新的小組,就邀請我參加她的小組,師母可能覺得我適合參加成人小組了,所以我就參加了。

 

  參加小組一段時間之後,教會剛好在推動RPG小家,我就加入了RPG禱告小家,開啟了我對神話語的禱讀。這是我第一次用RPG的方法禱告,是我從來沒有嘗試過的,更不用說能夠把神的話語讀到心裡。一開始上線禱告我都若有所思,簡單的禱讀過去就沒事了。後來幾次的禱讀我有被聖靈的愛觸摸到,我發覺原來小家禱告可以帶來與神連結,為什麼我不專注來學習禱讀呢?每次在禱告中用神的話語來代禱和祝福,我發現心中會充滿喜樂,我享受在神話語禱讀的過程中,每次咀嚼神的話語,我心中就感受到一股暖流,所以我非常的喜歡RPG小家禱告。
 


 

  去年(2021)有一天,我的恐慌症突然發作,那天晚上大約7點,我就打電話給我的小家長,當時我非常的恐懼、害怕,身體麻木,一直大哭,然後小家長不斷地為我禱告。一直到我被送醫院,小家長回到了RPG禱告小家,請另外一個姊妹,一起迫切的為我禱告,希望我能夠趕快恢復健康,後來我就慢慢的感受到心裡面的平靜,並且恢復健康。箴言17章22節說:「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感謝主!我的恐慌症到目前為止就沒有再復發了。
 


 

  最近我的哥哥發生車禍,膝蓋骨頭裂傷,還有手腳多處的挫傷,無法回到職場上班,上班的公司,還通知我哥哥說他們要再另外請人,無法再雇用他了。這段期間,我不斷地在小家裡面提出來代禱,希望哥哥的傷勢能夠趕快好起來,能夠回到公司上班。很奇妙的,最近哥哥的公司竟然打電話來通知我哥哥說:「可以回去上班」,而哥哥的膝蓋骨頭裂傷也一直在好轉當中,真的感謝主。

 

  現在我非常的喜歡RPG,在小家可以讀神的話語,也可以跟姊妹分享一些生活代禱,即使有疫情,我內心仍然充滿平安,同時因著RPG的禱告,我內在的靈,感到較以前健壯,也不再那麼害怕面對人群。感謝主!RPG也讓我的靈命提升,現在在小組我可以帶破冰、敬拜、見證,服事神、服事人,更激起我愛神、喜愛讀神話語的心。願弟兄姊妹都一起來參與RPG禱告。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