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信主、經歷醫治


 

文、圖/士林靈糧堂 宓佩珠姊妹
 

  宓佩珠姊妹是雙和士林靈糧福音中心的會友,因著RPG(復興禱告小組)的禱告,媽媽和姊姊都一個一個經歷神而受洗歸主。將一切感恩、榮耀、頌讚都歸給神!

  媽媽信主的過程是從我帶她參加我們的外展活動開始,然後在家我也會放詩歌、放聖經給媽媽聽,每天睡覺前也都會為她禱告。有一天教會的明星哥、珍珠姊跟我說有感動要讓媽媽受洗。我就問媽媽,媽媽居然說:「好啊!」就這麼單純。
 
  真的很奇妙,媽媽已經拜了一輩子,因為我6歲爸爸就不在了,媽媽其實很辛苦,因為不識字,在以前那個農業社會裡面,她沒有謀生的能力,她只能去幫人家洗衣服、去工廠做工。當時她收入很微薄,要養大6個孩子,其實是非常辛苦,以至於她可能心靈上沒有寄託,就到處拜拜。當她來到教會,感受到明星哥和教會弟兄姊妹的關懷,也感受到神的愛;我覺得這個帶給她心裡極大安定的力量,讓她願意受洗。

 


宓佩珠姊妹(右一)與大姊(右二)、媽媽(左二)合照

 
  更奇妙的是我的大姊,我的大姊因為中風,所以我們常常往返醫院和家裡,但是我們依然持守在RPG(復興禱告小組)裡面。剛開始的時候可以聽得出來,大姊就是應付式的禱告。但是大概過了半個月,大姊又二次中風,我為她禱告完,就跟她說:「妳相不相信耶穌?」她說:「信。」我說:「好,既然妳相信,那妳只要記得在危急、害怕的時候說「耶穌救我」這樣就好了,其他什麼都不用說。」我姊姊就說:「好。」然後我們就把她送到台大急診。
 
  我大姊一個人在急診室的病床上,一下被推這裡,一下子被推那裡,她非常的恐懼害怕。她後來的受洗見證就有說那時候浮現在她腦海裡面的,不是她以前拜過的那些東西,她說唯一浮現的就是:「耶穌救我。」她在裡面就自己呼求主耶穌救她。然後很奇妙的,之後我們看到大姊的禱告開始有改變了。

 


宓佩珠姊妹全家福

 
  那時醫師跟我三姊說,如果服藥沒有效,她很可能就會癱瘓了。可是神就是這麼奇妙的聽大家的禱告,我們將代禱訊息傳在牧區、小區的群組,每一個人都同心合意的為姊姊禱告,姊姊就在這當中經歷神的醫治、恩典與救恩。她在這當中,就真的知道原來我們的神是很不一樣的。
 
  雖然跟自己的家人傳福音真的不容易,因為從小他們就認識我們。但我相信,因著我們不斷的禱告,禱告再禱告,神大能的手就會來帶領我們的家人成為神的孩子;祝福每一個弟兄姊妹。將一切榮耀歸於神!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