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人之聲》用神的道洗淨教會

       使徒保羅教導以弗所教會的夫妻關係時,談到順服與愛,就像基督與教會的關係: 「基督是教會的頭,是教會全體的救主;教會要順服基督,因為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參弗5:23-25)

 

       接著保羅提到基督所要的教會是聖潔、榮耀的教會:

 

       「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弗5:26-27)

 

       可見「教會」不是一開始就是聖潔、榮耀的,在成聖過程中仍存在玷污、皺紋和瑕疵。然而,奇妙的是,可以藉著「神的道」將這一切洗淨!

 

       「神的道」可以潔淨人心、洗淨教會!但願神的道在台灣大大興旺,不僅主將得救的人數天天加給教會,更願神的僕人常有聖靈啟示和能力,傳講潔淨人心的道,使教會不斷被洗淨,成為聖潔、榮耀,獻給基督!

 
                      本卡符合手機閱讀尺寸,歡迎下載、轉傳、分享https://reurl.cc/qLzoAp
                      歡迎加入LINE社群、接收最新資訊訂閱電子禱告週報支持奉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