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RPG禱告見證


 
文、圖/鳳山活泉靈糧堂兒童教會
 
  鳳山活泉靈糧堂兒童教會的小朋友也有每兩週一次RPG(復興禱告小組)的時間,目前有21組RPG,每次由主日學各班老師帶領學生一起線上禱告,聽著小朋友述說在RPG裡的得著與分享,真是向神獻上大大的感恩。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丁永耀(六年級)

  在RPG當中,我最喜歡的是用經文話禱,我在話禱的時候會先找到關鍵字,然後再結合自己的話,用耶穌的話去禱告。關鍵字對我來說就是看到會有感覺跟感動的字詞。我喜歡每週與牛奶老師、同伴一起RPG的時刻,去年運動會的時候,班級賽跑在練習的時候,我們班都是最後一名,讓我們都很沮喪。

  於是在RPG的時候,請大家幫我一起禱告,希望運動會的時候,全班可以得到好成績,後來我們班真的拿到第二名。在RPG裡,除了可以把心裡的事告訴上帝,請上帝幫助,也喜歡大家一起RPG的氣氛。我和牛奶老師還有同伴會彼此幫忙禱告,就不覺得孤單了,希望我們大家可以一起參與RPG,一起向上帝禱告。
 

張沛安(五年級)

  從我上線RPG後,在上學的路上我會和爸爸、妹妹一起RPG禱告,我們會像教會一樣,用一段經文直禱、話禱、代禱,最後用主禱文做結束。RPG禱告也讓我更了解經文的含意,當我持續RPG禱告的時候,讓我說話表達更有自信,也讓我和爸爸和妹妹有更好的溝通,也讓我的情緒更穩定。

  因為出生時有動過手術,因此肢體上可能有些困難,所以我比較沒有信心,在外面及學校都是這樣。但是在家裡的時候,知道大家都很愛我,我就會放鬆下來。有時當我表達不順利時,就會有情緒波動,但是禱告後讓我感覺到我長大了,越來越成熟,相信這是從禱告而來的。我想這就是RPG對我來說最大的改變。
 


牛奶老師(右下,護校三年級學生)帶小朋友們RPG。
 

梁詠晴(四年級)

  我很喜歡RPG,每到RPG那天,我都既開心又興奮。在RPG時,我會專心的禱告,因為我知道,神會在我們當中,而且神會聽我們的禱告,我也會快樂地禱告。不知道為什麼,我在RPG時,都會特別的喜樂,有一次,我在RPG時,請同伴幫我代禱,希望英文考試可以100分,但是神很愛我,讓我考得超乎我的想像,我考了105分。

  很感謝神,在每次RPG時,也有為我們班閩南語歌謠比賽禱告,因為我不但站在第一排,還站在最中間,老師問我們要不要麥克風,我們說不用了,最後老師說我們超棒的,所以我相信,神一定會讓我們得第一名。
 

丁永仁(二年級)

  我喜歡RPG的經文話禱,因為念的時候,心裡會感動、會刺激我的心,我也很喜歡和大家一起代禱,因為可以聽到別人的代禱需求。我平常很喜歡幫助別人,也喜歡被稱讚,所以喜歡幫別人禱告,當上帝幫助大家完成了心裡想的事情,我就會很開心。有一次,我請大家為我的足球練習有好成績禱告,結果我們這一隊真的踢進了好多球,好開心上帝都有聽我們的禱告。
 


 

陳恩希(三年級)

  有一次我哥哥的膝蓋受傷,我們帶哥哥去看皮膚科。第一次時那位醫生只是隨便看一下而已,就叫我們去隔壁的藥局拿藥回家擦,結果回家擦之後也沒有什麼效果。然後我在RPG的時候,就提出為哥哥代禱,求主讓哥哥的膝蓋可以趕快好起來,讓哥哥的膝蓋不要再受傷了。
 

  過了幾天,第二次又去看了同樣的醫生,結果這次醫生很仔細的檢查,也花了很多時間查看哥哥的膝蓋,這次開的藥膏回去哥哥擦了以後,馬上就有效了,過了一個禮拜之後就痊癒了。感謝主耶穌在我們RPG的時候,都有垂聽我們的禱告,我感覺很高興,也很有信心!
 

永仁(右上)和恩希(右下)

和其他小朋友和老師(左下)一起RPG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