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經歷神的平靜安穩


圖片來源: Canva
 
文/宜蘭靈糧堂 張丹薇姊妹
 
  張丹薇姊妹是宜蘭靈糧堂嗎哪小組的組員,因著完美主義,所以常常容易感到緊張和焦慮,因著穩定讀經、參與RPG(復興禱告小組)禱告,內心就經歷到前所未有的平靜安穩。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大家好!我是嗎哪小組的丹薇,很高興跟大家分享我的見證。我是一個做事喜歡詳加計畫、事先預備的人。某種程度我應該是有完美主義,這導致我很在意事情的結果是否圓滿,常常喜歡掌握一切,如果遇到突發狀況,我就會非常緊張焦慮。
 

  2021年1月,我在教會擔任兒童理財營的主責同工,因為疫情突然升溫,短時間內有許多家長取消報名,我們必須立刻配合並調整分組與活動內容。雖然最後在大家合作下營隊順利完成,但沒想到我結束營隊的一個禮拜,每天身體都覺得非常疲累,好像怎麼睡都睡不飽,心情也非常低落。
 

  感謝主,這段時間我還是保持每天讀經、禱告、親近神的習慣,也持續跟姊妹們RPG彼此代禱。有一天,當我在安靜默想的時候,我突然被神光照,就是,從世界的角度來看,我凡事喜歡掌握進度、做事有計劃,看起來似乎是很好的能力,但從神的角度來看,我根本就是一個倚靠自己、不倚靠神的人!
 


 

  這個亮光讓我頓時明白,我對許多事情、許多人,其實是充滿不安全感的,所以我才想要主動的掌握和主導一切。但是我明明就是人、不是神,當然就不可能掌握一切。所以,這種無法掌握的不確定性,就常常造成我的壓力與焦慮。感謝神光照我,讓我明白一切祂都掌權,祂是全知又全能的上帝,所以我要做的,就是放心交給祂,不要想著自己當神,想掌握一切。
 

  很奇妙,自從那天有這樣的領受之後,我心中好像有一顆大石頭放下來了,情緒就變得平靜安穩,身體也不再疲累了。

  感謝主!我想如果沒有穩定的讀經、親近神,還有參加RPG,我天生喜歡掌握,又容易緊張焦慮的性格,就不會被神提醒,也不會被神釋放,更不會經歷平靜安穩的心境。感謝讚美神!一切頌讚榮耀歸給神!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