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人之聲》有聖靈和耶穌代求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羅8:26a);聖徒也會軟弱。當我們心靈或身體軟弱到無力禱告,即使來到主的面前,也不曉得該怎麼禱告時,可能只有無言的嘆息,甚至潸然淚下,這時,在我們心中的聖靈看見、知道我們的心,祂會主動服事我們,用著深深的嘆息為我們禱告,代替我們向神祈求 (羅8:26-27),而神也完全明白!

 

        主耶穌能夠體恤我們的軟弱,也為我們祈求。祂非常了解我們的遭遇和景況,為軟弱的我們開一條出路,就是靠著祂的寶血,坦然無懼地進到至聖所(來10:19),來到神的施恩寶座前,當面向祂訴說一切,從神來的安慰、恩惠和隨時幫助就會臨到(來4:14-16),而我們也會再次剛強起來了。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林後12:9a)主應許祂的恩典夠用。讓我們用屬天的眼光來看自己的軟弱,若是為了基督的緣故,主必多多加力量、賜能力!

 

                      本卡符合手機閱讀尺寸,歡迎下載、轉傳、分享https://reurl.cc/lD6E79
                      歡迎加入LINE社群、接收最新資訊訂閱電子禱告週報支持奉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