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禱告 經歷靈命成長生命改變


圖片來源: Canva
 
文/ 民雄榮光堂 黃秀娟師母
 
  民雄榮光堂黃秀娟師母自從開始RPG(復興禱告小組)禱告,組員紛紛經歷神的同在及禱告的大能,從什麼都不會,到什麼都會,生命完全被改變。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大家好!我是民雄榮光堂黃秀娟師母,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RPG帶來神的同在,以及禱告的大能。我要分享我們的小組,新生命小組,剛開始我們是新成立的小組,所以大家屬靈的狀態是很幼嫩的,他們不知道怎麼禱告,也不知道怎麼帶破冰(遊戲)、更不知道怎麼敬拜讚美神、讀神的話,連怎麼靈修都不知道。
 

  我一直在跟神禱告尋求,要怎麼幫助她們在靈命上跟神有更加親密的連結。經過了一段時間的禱告,有一天我就聽到我女兒跟我分享她在台北真理堂學習RPG的禱告,以及楊寧亞牧師來到嘉義的分享。其中有一位陳守愚弟兄他的見證很吸引我,他說:「RPG就是帶下神的同在,還有帶來弟兄姊妹彼此切實相愛的心,不只這樣,RPG還帶來我們生命的更新和改變。」
 

  透過這樣的一個分享,讓我很清楚知道,這個就是我要的,所以我回來就跟牧師討論,是不是可以在我們的小組先推行看看,讓我們的小組可以明白什麼是RPG。雖然有困難,也不知道怎麼開始,可是我跟我小組的弟兄姊妹說:「我們願意付代價、花時間來學習什麼是RPG,RPG就是帶下神的同在,透過感謝讚美,吸引神的同在降臨在我們當中,帶來醫治、愛和恢復。」
 

  所以在分享的過程裡面,弟兄姊妹也願意,想試試看什麼叫禱讀、什麼叫感謝讚美、什麼叫靈修禱告。我們一步步的訓練,終於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大家學習怎麼在小組裡面落實RPG以外,我們也開始分小家,3個3個,然後在線上開始RPG。在落實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後,我發現果效出來了,就是我們每個小家改變了。
 


 

  第一個就是我們的韻音小家,我們韻音小家的小家長從不會禱告,變得很會禱告,從不會分享神的話,變得很會分享神的話,從不會帶敬拜讚美,變得很會帶敬拜讚美,不只這樣,她們每一天都讀四章聖經,而且靈修禱告,Po文在群組裡面。她所帶領的兩個小家人的生命也被改變了,她們跟神的關係越來越親密,越來越渴慕神,甚至有的早上5點就起來敬拜讚美,在靈修了,而且她整個靈命和信心也被提升了。她以前沒有什一奉獻,現在有什一奉獻了,甚至奉獻的很快樂,這是很大的轉變!

  我們另外一個宜蓁小家,她的小家人生病了,她們就迫切地為她禱告,小家人的病就病得醫治了。我們另外有一個茂林小家,本來只有兩個小弟兄,透過他們的迫切禱告,他們的弟兄增長,從兩個人到6個人。還有另外一個以琳小家,這個以琳小家很特別,就是我們有一個姊妹,願意陪伴另一個姊妹,結果在陪伴的過程以後,她不好的心情也變得很穩定,甚至她也為她的婚姻禱告,神也把另外一半帶到她的面前。

 

 
  這都是在我們RPG的小家裡面很大的改變,還有就是,當疫情來的時候,因為我們小組已經在線上RPG一段時間,所以可以無縫接軌,甚至發展出「線上有家家、家家有教會」,上下內外齊開展。而且我們與神、與人的關係都更加的緊密,小組從6個人提升到線上18個人,更有4個人受洗。

  就像馬太福音18章20節所說:「因為無論在哪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鼓勵大家一起來RPG,經歷神的同在及禱告的大能。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