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人之聲》Shalom!擁抱主的平安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14:27)

 

       是的,主留下了「祂的平安」給我們!祂的平安,是真平安、是完全的平安。只有祂的平有安在我們心中時,才不會有憂愁和膽怯。這平安是白白可得、永遠可得、隨時供應!

 

       倘若我們內心失去了主的平安,就會給憂愁、愁煩、煩亂、膽怯、害怕…機會入侵、佔據我們的心,如同陷入網羅一樣。所以,要記得緊緊擁抱「主的平安」!因為這是主留給我們很寶貴、很寶貴的禮物。

 

       主的平安會在每一個環境中平靜我們的心,並給我們勇氣和力量面對每一個挑戰。所以,再一次提醒:「要緊緊擁抱主的平安!」讓祂的平安在我們心中作主,掌管我們的心(參西3:15)。

 

世上的苦難、艱難常要使我們失去平安,但主說「放心,我已經勝過世界了!」(參約16:33b)讓我們常常向祂支取祂的平安、堅定擁抱祂的平安;更是常常求祂將那出人意外的平安,多多的臨到每一個需要平安的人和家庭!

 

                      本卡符合手機閱讀尺寸,歡迎下載、轉傳、分享https://reurl.cc/GA83XG
                      歡迎加入LINE社群、接收最新資訊訂閱電子禱告週報支持奉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