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Jesus, 探訪好喜樂、好滿足!


圖片來源: Canva
 

文、圖/台北真理堂  田韻清姊妹
 

  田韻清姊妹是台北真理堂哲明區的區長。因著在復活節關懷慈惠朋友和去年(2022年)參與「攜手愛無限」探訪、關懷的服事深刻體會耶穌的心,並從服事中得著滿足與喜樂,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在去年(2022年)11月「攜手愛無限」活動中,我們牧區接待了大安區的慈惠朋友們,在後續跟進名單中,我特別對獨居的許大姊印象深刻。她的心十分柔軟,也很敞開地跟我分享她平日的生活,即便未聽聞福音,但接受祝福禱告後會跟著說「阿們」,我詢問可否探訪她時,她也很願意。
 

  於是,我禱告主給我一個適合探訪的時間,並聯絡許大姊,確認這也是她方便的時間,再邀請小組姊妹在春節前探訪。當天與姊妹作保護禱告後,我們帶著預備好的水果禮盒前往。當我與姊妹邊走邊聊,在繁華的復興南路上轉進巷弄時,眼前突然出現與周遭大樓落差極大的簡陋小屋。我再次確認地址無誤,卻找不到門鈴,只得用手敲敲破損的木門。門打開後,原來許大姊早已站在門內笑著等待我們的來訪,令我十分感動。
 

  我們先表明身分,她隨即邀請我們進屋,只見屋內有一盞昏暗的黃燈、牆壁脫落,甚至驚見法院封條,但這時聖靈提醒我要專注在許大姊的需要上。她今年85歲,右膝不時會疼痛,我按她的需要為她禱告後送上禮盒,她笑著連連說感謝。

 

  離開後,我們有股很深的感動,正如約翰福音15章10-11節所說:「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祂的愛裡。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無論探訪對象所處的環境如何,只要當我們體貼耶穌的心,與耶穌一同進入各家,我們的心真的好喜樂、好滿足,原來的疲憊盡都消除,探訪過程更超過我們預期。將一切榮耀歸給主!
 

田韻清姊妹(右)和先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