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靈糧堂線上父親節特別聚會》精彩相聲表演 父子關係修復感人見證


線上探訪爸爸。士林靈糧堂提供

 【本報訊】士林靈糧堂父親節8月7-8日兩天特別聚會,安排精彩父子相聲、感動人心的父子關係修復見證,以及創作詩歌,獻給所有為家庭辛勞付出的爸爸們,將上帝的愛傳遞到每個家庭中。劉群茂牧師(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在信息中,祝福每位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兩代之間可以彼此連結、彼此相愛。

 士林靈糧堂7月初開始「OH爸!My love線上探訪行動」,除推出父親節主題照片圖框,讓弟兄姊妹上傳照片、祝福爸爸外,各小組弟兄姊妹也透過視訊為爸爸祝福,邀約爸爸們參加8月7-8日兩天的線上父親節聚會。

 不少弟兄姊妹表示:「可以透過線上祝福的方式,覺得非常地感動!」、「探訪結束後,大哥還特別到家族群組傳訊息表達愛與感謝!也很感恩透過線上探訪,小組的姊妹可以為我的家人禱告,讓神的愛進到我們家中!」在線上探訪中,看見上帝在每個受祝福的家中做新事。除此之外,青年牧區也透過線上探訪父親,採訪身為爸爸的青年領袖,讓學生了解父親的真心話。有學生分享:「原來當爸爸真的很不容易!」透過真實的分享,看見上帝的愛要進到每個家庭中,經歷關係的修復,建立一個健康美好的家庭。

父子相聲。士林靈糧堂提供

戲劇。士林靈糧堂提供

劉群茂牧師。士林靈糧堂提供


 此外,父親節特別聚會,精心設計了父子相聲表演,道盡親子相處的點滴、子女渴望父親陪伴的心聲。而一支兩代關係修復的見證影片,更是觸摸許多人的心,影片中提及青年牧區成宇平弟兄一家人,如何在一場突如其來的噩耗中,卻經歷到上帝的祝福。成宇平的父親因著成長環境及所受的軍事教育,對兒子有著滿滿的期待與愛,卻只能以打罵的方式表達。

 「小時候的我,常常看著別人的爸爸都有時間,可以陪著他們的兒子玩,然後我就會想說『那我的爸爸在哪裡?』……我常常在想『這個人是我的爸爸嗎?』」看似難以修復的父子關係,卻在父親中風後意外地有了突破。在照顧父親的過程,上帝讓成宇平能從父親的角度來看,原來照顧一個孩子、一個家,要付上那麼大的代價。成宇平才明白到自己是如何被父親深愛著,也發現原來這就是父愛的模樣,而也是這份愛,成就了今天的他。

 節目尾聲用一首教會敬拜團隊創作的台語詩歌〈我有阿爸真疼我〉,字字句句都讓人更深刻地感受到父親的愛,以及天父溫暖的陪伴。

 「只有天父,能夠把父的愛放在我們的裡面。有了上帝,上帝必定會加增每位父親的愛!」劉群茂牧師在回應信息鼓勵,每一個男人都可以來到上帝的面前,向上帝支取愛,因為我們無法給我們所沒有的。並以《聖經》裡大衛與押沙龍的故事,說明大衛這位父親是如何地愛子心切,來尊榮每一位父親對兒女深深的愛!最後,劉牧師邀請弟兄姊妹一起在父親節,向父親表達愛與感謝,並祝福每一位爸爸,都成為家中的屬靈榜樣,成為兒女及子孫的榮耀!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