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福氣教會「蔡秉旂個展」公益畫展9月開展


圖,主辦單位提供


  【本報訊】畫家蔡秉旂弟兄繼高雄福氣教會建堂奉獻畫展之後,再度為「深水福氣教會」獻上一份心力。將於2021年9月3-30日為深水福氣教會舉辦公益畫展,將所得奉獻給這一間上帝所喜愛,但在辛苦中努力前進的小教會,使其成為上帝悅納使用的福音聖殿。
深水福氣教會是一所座落於高雄燕巢鄉下的小教會,地處偏鄉,所牧養的大多是老弱婦孺,身處在社會底層,有隔代、單親、弱勢家庭、經濟困難…等諸多困境。畫家蔡秉旂夫婦在深水福氣教會受洗,這幾年下來,看見深水福氣教會不斷對有需要的家庭伸出援手,因而深受感動,希望能盡其所能奉獻己力,因此舉辦此次的公益奉獻畫展。

  深水福氣教會「蔡秉旂個展」公益畫展,展出地點為「若愚文創」(高雄市左營區文學路657號),展出期間為9月3-30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 (週一休館)。開幕茶會訂為9月4日下午2點。邀請所有喜愛藝術或願意為福音使命獻上一份心力的人士,前往一同與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