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ound Of Victory全球線上聚集》 敬拜讚美、吹角 宣告神的國度掌權


線上吹角歡慶猶太新年。擷取YouTube直播
The Sound Of Victory全球線上聚集
敬拜讚美、吹角 宣告神的國度掌權


  【記者魏麒原連線報導】迎接5782猶太新年,「回家聚集」創辦人戴冕恩牧師(Rev. David Demian)所屬的加拿大「列國守望者」(Watchmen for the Nations)事工,於台北時間9月7日晚間8點,以「得勝的聲音」(The Sound Of Victory)為名,召聚團隊成員與全球家人,在線上敬拜讚美寶座上的榮耀君王耶穌,吹角、宣告、領聖餐,領受從神而來的先知性話語及啟示。

  The Sound Of Victory聚集由戴冕恩牧師主持,包括以色列猶太牧師亞設.因崔特(Asher Intrater)、美國「國際禱告殿」(IHOPKC)創辦人畢邁可(Mike Bickle)牧師等齊聚一堂。

   「Shana Tova!」(希伯來語,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年),戴冕恩牧師開宗明義點出此次聚集重點,全球因COVID-19疫情面臨恐懼及阿富汗國家遭難的時刻,他跟團隊成員邀請猶太家人,跟萬國萬邦的家人一起敬拜讚美、吹角、禱告及領聖餐,歡慶新年是何等的喜樂,「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祂的名要被高舉。」

  在吹角節迎接猶太新年的同時,戴冕恩牧師說,看見阿富汗所經歷的痛苦,以及全球各地所發生令人懼怕的事,主給我們的領受是,主如今仍坐在寶座上,祂要藉著祂在地上的身體(教會),釋放得勝的聲音,挪去一切痛苦及懼怕。因此,我們在這個聚集,要上到主所坐的寶座,與主同工,正如主耶穌所教導的主禱文,讓祂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在這個非比尋常的季節,家人們不用驚慌,主有祂的計劃,讓我們單單歡慶神季節的到來。
 
每個人都需要聽見主的聲音
 
  「當主日,我被聖靈感動,聽見在我後面有大聲音如吹號。」(啟1:10)Asher牧師說,他默想這段經文,使徒約翰不僅在異象中看見耶穌基督全然彰顯的模樣,且主的聲音如同吹號角的大聲音,在他背後響起。在這個季節裡,每一個人都需要聽見主的聲音,但要思想的是如何將主的喜樂歸還在祂百姓的心中,如同基甸和約書亞吹角時,就經歷極大的喜樂和得勝的突破。過去10年,全地神的百姓感受到無比沉重感及疲累,也沒有盼望,但現在我們要藉由神所賦予的權柄、能力,把喜樂和得勝復還給神的百姓,因為耶穌是得勝者,也是我們的安慰者。


戴冕恩牧師(左上)、亞設.因崔特牧師(右上)、畢邁可牧師(左下)齊聚線上。擷取自YouTube直播
 
  「對於主的聲音,我內心充滿敬畏跟戰兢!」戴冕恩牧師說,全球COVID-19疫情還沒爆發之前,神很清楚地告訴我們要在2019年吹角節時,召集全球家人一起吹角,透過角聲釋放獅子的吼叫聲,那時也不知後來會發生什麼事。這次主要我們再次召聚全球家人,釋放得勝的角號,讓他心中充滿敬畏跟戰兢,相信神要將祂的隱密事向祂的僕人顯明,我們的主正如獅子吼叫。他不知未來會發生什麼事,只知主正在召聚列國的家人,如同畢邁可牧師一再在「國際禱告殿」(IHOPKC)廣播中講述,如今世界正處在一個非比尋常的季節,先知預言成就的季節。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祂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路4:18-19)
 
  畢邁可牧師分享說,路加福音4章18節經文是人類歷史上最重要的一個宣告,當耶穌站在會堂展開書卷宣告這句經文的時候,就改變了人類的歷史。在這段經文「傳」、「報告」共出現3次,神將祂的國度放在秩序裡,宣告的同時並釋放出祂的同在跟能力。30年前神用戲劇性方式向他跟甘保羅(Paul Cain)等人顯明這節經文的重要。而在教會歷史中,路加福音4章18節不斷運行中,過去30年,他緊緊捉住這節經文,等候神向基督身體顯明,果然今年神就用嶄新方式向全球家人顯明。「當主的靈在我們身上,我們報告神喜悅人的禧年,也要大膽說出,祂正在所說的話,因為神的能力跟同在是伴隨著大能的宣告而來。」
 
  畢邁可牧師表示,耶穌說到人類歷史必會經歷極大的震動,人要嚇得魂不附體(路21:26)。他相信2020年世界已進入極大震動的季節裡,眾人嚇得魂不附體,但耶穌吩咐祂的百姓要挺身昂首,因為得贖的日子近了(路21:28)。所以我們要宣告神正講述的話語。
當仇敵如急流河水迎面沖來時,神必要興起一個抵擋黑暗權勢的方式。但大家應集中注意神的應許,當仇敵抵擋你的時候,耶和華跟你所立的約,乃是把祂的靈加在你身上,傳給你的話,必不離開你的口,也不離開你後裔與你後裔之後裔的口(賽59:19-21)
 
  畢邁可牧師宣告說,「正如主現在在列國所做的事,我們要說祢正在說的話,如同二千年前,祢用祢的口宣告救恩。我們宣告福音的大能,一切破碎的心要得拯救,被懼怕捆綁的人民得釋放,得贖的日子要用嶄新方式展開。縱然面對仇敵如河水般湧入,憑著我們口中神的話語,不退後、不緘默,神蹟奇事加增,還要看到10億人靈魂得救。祢如今正在震動列國,顯明那不可震動的國,顯明主耶穌基督。『神的靈在我們身上,神的話語在我們口中。』上百萬人成為祢話語的出口,不再懼怕畏縮,而是昂首前進,迎接主再來。」


敬拜讚美。擷取YouTube直播


敬拜讚美。擷取YouTube直播
 
用謙卑敬畏的心 面對末日光景

  「我相信末後的第七號吹響的日子還沒來到!」Asher牧師引用啟示錄8章6節經文說,今天吹角節聚集在神面前,要存對上帝敬畏的心,末後的日子,拿著七支號的七位使者先後吹號,當他們吹號時,極大能力就在全地被釋放出來,每一號被釋放,就有不同程度的嚴重毀壞,每過一天就越接近第七號吹響的日子。在末日進程裡,今年吹角節面臨的光景比去年吹角節更嚴峻,相信明年會比今年更嚴峻。

  當我們謙卑面對上帝的大能,要有敬畏之心,Asher牧師說,我們今天在吹角節禱告,不僅要有謙卑的心,還要心中畏懼,神大能所帶來的莫大災害。神要末世經歷這麼多災難,是要做成3件事:使罪人悔改、煉淨聖徒們的信心及警告惡人必受刑罰。在吹角節,我們領受神對未日光景的啟示,認同耶穌和聖靈有極大的權柄、能力,也認同天上天使的活動,相信神正呼召我們進入這個真實裡。

  二千年前使徒約翰就看見未來,末日審判時有一群人,如同以色列各支派選出的14萬4千人,萬民萬族之中也有極大的人群,帶著神的心意,與天堂同工。在今日吹角節,有一個特別的機會之窗,我們得著從天上降到地上的喜樂和得勝的靈,如同寡不敵眾的約書亞吹號、基甸吹角,喜樂和得勝的靈就臨到他們,戰勝仇敵,高唱凱歌,相信我們也正踏入這樣真實的實際。

  吹號角前,Asher牧師用信心禱告:「天父!我們帶惶恐畏懼來到祢的面前,我們號角吹響的聲音,不是能力的釋放,而是呼求祢天上的聲音,來震動大地、改寫歷史、影響世界。我們宣告祢是聖潔的,呼求祢公義的審判,邀請耶穌跟祂的國度在全地掌權,願地上的國度服在耶穌國度之下。天父,我呼求祢敞開天上的門,關上陰間的門,為神的百姓打開一個祝福跟機會之門,讓全地神的眾聖徒帶著耶穌國度的權柄,領受更新的靈,不僅是喜樂的,且是得勝的。哈利路亞!」在Asher牧師用希伯來語祝福後,就由身旁兩位彌賽亞信徒帶領與會者一同吹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