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鏞基牧師安息主懷 享壽86歲


趙鏞基牧師曾於2019年來台主講特會信息。本報資料照


  【記者商可瑩綜合報導】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創會牧師趙鏞基牧師於9月14日早上7時13分安息主懷,享壽86歲。

  根據韓媒國民日報報導,從15日早上開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的伯大尼大廳將設為追思趙鏞基牧師的地方,並於18日早上8點於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大聖殿舉辦安息禮拜,之後安葬於梧山里崔子實紀念祈禱院禱告山墓園。求主安慰趙鏞基牧師的家人及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弟兄姊妹。


  創建全球最大教會、事奉主超過半世紀的趙鏞基牧師,曾於2019年9月在新店行道會美河堂以鏗鏘有力、信心十足的聲音宣告:「感謝主,我現在還活著!」趙鏞基牧師透過聖靈工作、強調聖靈充滿的信息祝福了全球許多教會,台灣眾教會歷年來透過訪韓聖會,更是從中獲益良多。

  14日早上,各個社群媒體紛紛有許多屬靈領袖、牧者透過文字追思趙鏞基牧師,雖然趙牧師歇了他地上的勞苦、安息主懷,但他卻因著信,仍舊說話(參來11:4)。



趙鏞基牧師(右)、左為其翻譯張光偉牧師(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本報資料照



發稿時間:2021.09.14 10:00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