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榮耀敬拜禱告會》5教會青年齊聚嶺頭山莊 敬拜高舉耶穌的名


與會的年輕人敬拜讚美神。魏麒原攝
青年榮耀敬拜禱告會
5教會青年齊聚嶺頭山莊 敬拜高舉耶穌的名


  【記者魏麒原台北報導】中秋節連假第一天的午後,5間教會年輕人齊聚陽明山嶺頭山莊,舉辦「青年榮耀敬拜禱告會」,5個敬拜團輪番上陣,或快或慢的詩歌,高舉耶穌基督的聖名,挑旺與會年輕人。黃祈翰牧師(平鎮浸信會)勉勵與會的年輕人成為「約書亞世代」,剛強壯膽走一條以前沒走過的路,尊榮並順服上一代,兩代同工同行,共創美好。


會場佈置有猶太住棚節的FU。魏麒原攝


好市集文創商品,鼓勵創業的年輕人。魏麒原攝



  參與「青年榮耀敬拜禱告會」有平鎮浸信會、南港靈糧堂、士林靈糧堂、恩雨靈糧堂及以撒青年職場教會5間教會的牧者及年輕人。會場還配合猶太住棚節,用大衛之星及帳蓬裝飾會場,平鎮浸信會的「好市集」,擺設會友的文創商品及食品,供與會者選購。
 
  「我自由奔跑,我自由為祢而活!」從18日下午4點開始的敬拜禱告會,全程在戶外草地舉行,禮拜堂的木座椅,保持社交距離,全程戴口罩敬拜讚美禱告,5個敬拜團帶領與會的年輕男女,或站或坐或跪,浸泡在聖靈同在的恩膏中,從黃昏落日餘暉,直到夜幕低垂,黑暗籠罩大地,就是定睛仰望神,敬拜讚美不停。


敬拜團敬拜讚美神,呼求聖靈澆灌。魏麒原攝


與會年輕人浸泡在聖靈充滿的氛圍中。魏麒原攝


會眾敬拜讚美神。魏麒原攝



黃祈翰牧師短講。魏麒原攝

  聚會最後由黃祈翰牧師短講,他先感謝上帝,賜下這麼美好的天氣,讓嶺頭山莊再聽見年輕人敬拜的聲音。他引用約書亞記1章1-9節時表示,當他在默想這段經文時,讓他想起2017年7月一段往事,當年李協聰牧師(台北101教會)在一場聚會中對他發預言,「約書亞記一章的信息是給你的,你出國回來,服事就不一樣了,你要帶領教會年輕人,走一條不一樣的路。」

  果然,沒多久,2017年7月就接到香港611靈糧堂張恩年牧師邀請他跟師母一家人,到香港浸泡學習一年,由於他父親是張恩年牧師的門徒,他順服權柄,8月就帶著妻小飛到香港學習,但不到二個月,父母先後進了醫院,只好提早結束學習旅程回台。當年11月父親就跟他說,為了讓下一個70年的年輕人在這裡遇見神,我們接下嶺頭山莊好不好,他再次順服承接艱難任務。
   
  「摩西世代過去,約書亞世代要興起!」祈翰牧師說,雖然神的僕人摩西頒佈寶貴的律法及教導,但約書亞時代自己要走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如同他受邀跟長老教會年輕牧者座談,一位老牧師就跳出來說,約書亞世代要興起,走一條新的路,教會如同汽車保養廠,面對即將到來的電動車時代,若不投資電動車保養設備,還堅持修化油車,就會跟不上時代。

  約書亞世代不能如摩西世代耽延,結果在曠野一待就是40年,可能全數倒斃曠野,所以,興起的約書亞世代,要剛強壯膽,進入迦南地,凡腳掌所踏之地,都得地為業。承翰牧師說,從神領受而來剛強壯膽的心,不能單單只顧自己,而是要帶領一群天父的百姓得地為業,進入命定。其次要謹守尊榮摩西頒佈的律法,敬重上一代父老牧者的教導,用謙卑的心領受,唯有兩代合一,世代同行,教會才可以成長。約書亞世代還要晝夜思想神的話,神的話不是神話,而是要給你我的啟示。


黃祈翰牧師(左)和Peter傳道(右)。魏麒原攝

  主辦的以撒青年職場教會Peter傳道說,因著COVID-19疫情,教會弟兄姊妹悶太久,剛好今年以撒青年職場教會開拓滿一週年,認識了黃祈翰牧師,因平鎮浸信會也牧養職場年輕人,還有文創商品,促成這次中秋連假的聚會,讓5間教會青年牧者及弟兄姊妹能認識彼此和連結。祈翰牧師說,5間教會其實只是一間耶穌的教會,大家都是基督的肢體,不分彼此一起敬拜禱告,是何等的美好。

2021.9.19.10:00發稿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