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國度合一家人同行」聚集》 放下分分合合的心結 原民牧者彼此擁抱和好


周神助牧師為原住民牧者祝福禱告。GOOD TV提供
原住民「國度合一家人同行」聚集
放下分分合合的心結 原民牧者彼此擁抱和好

 
  【記者魏麒原綜合報導】「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一切原住民的咒詛要離開,神的祝福要臨到原住民教會!」原住民牧長領袖「國度合一家人同行」,於9月12-13日在新竹喜來登飯店兩天的聚集,最後在周神助牧師(靈糧使徒全球性網絡主席)祝福禱告,與會的原住民牧者放下昔日分分合合的傷害,彼此擁抱和好,相約建立原住民團隊的RPG,以及下次邀請青年牧者參與。

  「國度合一家人同行」聚集的主席團包括張以諾牧師、潘國平牧師、李保盛牧師、伍賜福牧師和林信義長老,林劍萍牧師擔任聚集的總幹事。國度父老周神助牧師、鄭博仁牧師、陳見岳牧師、李家忠牧師、曾國生執行長同行陪伴。兩天聚集除了敬拜讚美、禱告尋求神心意,浸泡在聖靈同在的恩膏中,原住民牧者彼此交通,彼此擁抱,並尊榮國度父老的支持與陪伴。


主席團5位牧者同台分享。GOOD TV提供


敬拜讚美神。GOOD TV提供


看重神所賜的機會

  「我又轉念:見日光之下,快跑的未必能贏;力戰的未必得勝;智慧的未必得糧食;明哲的未必得資財;靈巧的未必得喜悅。所臨到眾人的是在乎當時的機會。」(傳9:11)13日上午,在敬拜讚美後,周神助牧師短講,他思想楊寧亞牧師13日的先知預言,提到我們要看重神賜給我們的機會,在關鍵時刻、地點遇上關鍵的人,不要懷疑,進去就對了,結果往往超乎我們所求所想。八七水災那年,在他人生最低沉的時候,神開了門,讓他成為基督徒。20年前他要去以色列參加特會,美國發生911恐怖攻擊事件,台灣也有納莉颱風來襲,他如期飛到耶路撒冷,在萬國祈禱院遇見了戴冕恩牧師,啟動20年的牧者合一的回家旅程。相信原住民牧者在颱風風雨中聚集在新竹,是上帝賜下機會,要做奇妙的事,端看我們如何回應神。

  講述過去20年,與周神助牧師、戴冕恩牧師參與在「回家」聚集的合一旅程,曾國生執行長(GOOD TV)說,「國度合一家人同行」就是合一旅程,就是擁抱國度合一異象,在家人關係中同行。過去幾十年他在台北靈糧堂、GOOD TV、全福會及職場上竭力事奉,就是渴慕看見神的榮耀彰顯。當教會走在神合一的心意中就蒙福,神就賜下權柄、能力,帶來教會增長,譬如台北靈糧堂因著宣教植堂運動的合一,教會蒙受莫大的祝福,現在全世界已有500多間靈糧堂分堂。對於戴冕恩牧師傳遞的異象讓他深受感動,戴冕恩牧師不談教會增長,而是暢談神的國度、神的榮耀及城市和國家轉化。他的領受是當教會長執合一,教會就被轉化,當國家城市父老走在一起,在主的心意中合一同行,屬靈權柄就賜下來,國家和城市就被轉化。

  「合一不是口號,不是理念,而是旅程。曾執行長說,有「為父的心」就是父老,國家、城市的父老,就是對國家、城市有「為父的心」;不要觀望,你就是我們要跟同行的父老。過去20年的回家運動,不管走到哪一個國家,神的權柄及醫治就臨到,除去敵對、修復關係,譬如在香港的回家聚集,就修復兩岸教會關係,在德國回家聚集,猶太人出面饒恕德國人在二戰期間對猶太人的大屠殺。當國家父老走在一起,就帶下神所賜的權柄能力。走在回家旅程,不是人說了算,而是神說了算,聚集時放下驕傲的老我,彼此察驗神的帶領,也就是「國度異象合一,家人同行」,只有擁抱相同的國度異象才叫做「家人」。

  合一是神的心意,2001年第一次在香港聚會,剛好遇上農曆年,就以回到天父的家團圓為由,取名「回家聚集」,直到今天已經20年,曾執行長說,他付了極大的代價,有一次為了參加2天的加拿大回家聚會,搭機飛了40幾個小時,雖然聚會中可能會被冷落、邊緣,甚至被冒犯,但回家聚集就是放下自己,走十字架的道路,治死老我,走一條生命的道路。「誤會」會攔阻教會合一,教會五重職事的使徒、先知、牧師、教師及傳福音的,各有不同的恩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