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屆「台東復興祈禱聖會」》 不間斷操練靈性 等候聖靈澆灌的復興


參與台東復興祈禱聖會的牧者同工合影。主辦單位提供

第4屆「台東復興祈禱聖會」
不間斷操練靈性 等候聖靈澆灌的復興


  【記者魏麒原採訪報導】營造韓國崔子實紀念禁食祈禱院的屬靈氛圍,台灣以斯拉事奉中心於9月27-29日,在台東布農部落休閒農場舉辦第4屆「台東復興祈禱聖會」,以斯拉事奉中心院長張漢業牧師表示,COVID-19疫情起伏不定,但靈性操練不能停歇,盼望台灣教會把握機會,領受過去30年所領受韓國教會復興的恩膏,經由不間斷敬拜禱告,讓台東祈禱院成為禱告山。

  第4屆「台東復興祈禱聖會」主題是「飲於聖靈,活出得勝!」張漢業牧師說,這次祈禱聖會主題經文是約翰福音七章37-38節,原本預定6月舉辦,卻遇上疫情升溫延期到9月27-29日,遇上住棚節最大之日,領受耶穌所帶來的活水江河,真是神美好的心意。與會的牧者同工受限於防疫規定,連同工在內約上百人,聚會不在乎人多人少,藉由更多敬拜禱告尋求,聖靈的澆灌,與會者浸泡在神同在的氛圍中。


敬拜讚美神。主辦單位提供


張漢業牧師帶領與會牧者同工,領受聖靈的澆灌。主辦單位提供

  張漢業牧師跟陳見岳牧師(右昌長老教會)、鄭博仁牧師(浸宣武昌教會顧問牧師)、謝來興牧師(高雄豐盛教會)3位牧者是祈禱聖會的班底,這次聖會講員還包括章啟明長老(大衛會幕禱告中心)、祝瑞蓮牧師(神的帳幕先知性敬拜中心)、黃連星牧師(迦蜜山教會),傳講「如何與聖靈親密交通」、「聖靈充滿與祂同行的生活」、「聖靈的大能」、「聖靈的洗禮」等信息,幫助與會者成為信靠耶穌基督的得勝者。

  章啟明長老以「季節更換了!」為題傳講,神在2018年2月21日接走葛理翰牧師,2019年12月7日接走布永康牧師,如今趙鏞基牧師(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創會牧師)9月14日離世,加上COVID-19病毒肆虐,告知我們「季節更換了」,新世代要起來承接,等候進入新的領域。趙鏞基牧師有著使徒信心、先知啟示的恩膏,建立了逾70萬人的世界最大單一教會。但是在網路的時代,華人的教會將會突破硬體的限制,而啟動數百萬信眾的網絡型教會。不但有五重職事的裝備,Ekklesia天國議會將會有七山的職場使徒,建構成跨國、跨洲、跨區、跨領域、跨政府的新教會型態。

  過去一年教會受疫情衝擊影響大,漢業牧師說,聚會不在乎人多人少,渴慕聖靈的人大有人在,但遇上疫情的艱難,屬靈操練仍要持續操練下去,否則靈性會枯乾。台東復興祈禱聖會到了今年11月就屆滿1年,打算擴大舉行,邀請300人以上聚集歡慶。盼望每年在台東祈禱院舉辦4到5次聖會,藉由不間斷敬拜禱告,營造台東復興祈禱院屬靈氛圍,能夠成為禱告山,如同韓國崔子實禱告山一樣。

  雖然一代屬靈領袖趙鏞基牧師離世,在這個屬靈領袖更換的季節,漢業牧師說,我們需要有一群渴慕以利亞恩膏的以利沙,持續在台灣禱告運動不懈怠,也不因疫情嚴峻停止禱告,而是全力以赴推動禱告運動。疫情反而是個機會,把過去30年從韓國教會領受復興禱告屬靈資產帶到台灣,讓台灣有新的屬靈氛圍,有新的方向,把禱告屬靈資產傳承下去,且發揚光大。

2021.9.29.16:37發稿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