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組全球線上研習會 10月2日開始起跑


圖,主辦單位提供


  【本報訊】高雄福氣教會將於10月2日、9日、16日、23日,接連4個週六舉辦「2021年幸福小組全球線上研習會」。本次研習會總共15,500人、1,200間教會報名參加。亞洲地區佔85%,其他地區佔15%。線上播放區分7大時區,包括亞洲時區、北美東區、北美中區、北美西區、歐洲時區、澳洲時區與紐西蘭時區。首場將由紐西蘭地區的教會於台灣時間10月2日凌晨4:30開始進行線上研習會。

  本次大會提供華語、英語、粵語3種語言,並為滿足眾教會同工在時間安排上的彈性需求,特別安排線上補課機制,便於眾教會及門徒們不受地域、時間的限制,可以進行收視學習。

  福氣教會推動幸福小組,今年邁入第10年,推動了20期的幸福小組。特別是今年上半年疫情突襲,福氣教會迅速從「實體」幸福小組轉移至「線上」幸福小組,仍然收成美好的福音果子。在防疫規定嚴格的期間,仍有200多人受洗。

  如今,在進入10週年的圓滿之數,這意義代表「不是一個人,乃是一群人,忠心不二、盡心竭力的為福音擺上10年的代價。」一個人或許有可能、幾個人也許碰運氣,但一群人,10年的堅持不懈地傳基督的福音,這是「神蹟」。透過幸福小組傳福音的策略,教會經歷了上帝奇妙的作為,向世人證明上帝的話是真實可靠的,門徒可以活出「以福音為核心價值」的生活方式。

  本次全球線上研習的內容包含:楊錫儒牧師全新的「培靈信息-呼召就是:聖旨到!」期待再次喚醒門徒的屬天價值,點燃傳福音的信心與熱情。

  另外,大會蒐集了這些年來,許多教會開幸福小組受挫的原因,彙整為本次研習會後兩次的內容:「起死回生」的幸福小組實務訓練。盼望在原有策略基礎上,深入探討開幸福小組成敗的要素與細節,來幫助教會更有效地掌握實作訣竅。此外,也因應疫情需求,新增了「線上幸福小組的策略與實作分享」。

本次大會雖然只有短短兩個月的報名時間,福氣教會同工經歷聖靈的引導及看見全球眾教會對傳福音的渴慕,海內外有15,500人參與此研習會,期盼眾教會回應主大使命的呼召,並且體現保羅對門徒的呼籲:「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提4:2)深信聖靈將興起一波福音的浪潮,使教會在這世代中可以因著福音,不斷爭戰得勝,得地為業。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