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RPG禱告與神心意對齊 進入傳福音收割的季節


教會聚會進入小小組RPG禱告。受訪者提供
 
RPG禱告與神心意對齊 進入傳福音收割的季節

  【記者魏麒原宜蘭報導】宜蘭三星榮耀教會過去一年,因著進入RPG(復興禱告小組)禱告水流,藉由RPG全教會更多與神心意對齊。主責的徐正昭傳道於8日受訪表示,不管是247禱告城牆、禱告祭壇或RPG,神的心意就是「我的殿必稱為萬⺠禱告殿」(太21:13),因著RPG,教會體質轉化,領受路加福音四章18節的恩膏,進入傳福音、教會倍增的新季節。

     對於三星榮耀教會的開拓,徐傳道說,他是宜蘭在地人,20年前他跟師母被台北真道教會差派在宜蘭開拓教會,後來神帶領他們出來開拓三星榮耀教會,跟真道教會成為姊妹教會,且受真道教會遮蓋。

  三星榮耀教會的異象就是,一、跟隨聖靈,建立萬禱告的殿過去年間,不管參與區域城市禱告會、247禱告城牆,或是國度性全國禱告網絡的禱告祭壇,他的領受就是成為萬民禱告的殿。二、與使徒性網絡連結,成為使徒性教會:在Ekklesia中合一同行服事配搭。三、成為傳福音(大使命)為導向的教會,收割靈魂因著RPG禱告運動,將以往先知性導向的教會,改變體質,成為傳福音導向的教會。四、在愛和真理(大誡命)的天國文化中建造教會看重節期、尊榮、合一及關係導向,藉由先知性裝置藝術、繪畫及攝影,展現天國樣式的生活型態,形塑末後新婦的教會,收割莊稼,預備主的再來!

歡慶猶太新年。受訪者提供


野溪受洗。受訪者提供

徐正昭傳道。魏麒原攝



  三星鄉是偏鄉,傳福音面臨傳統信仰、偶像崇拜的激烈屬靈爭戰。徐傳道說,正因為屬靈爭戰激烈,傳福音比較困難。感謝主,藉由RPG禱告運動帶來突破,三星地區5間教會與全縣的聯禱會連結,參與去年宜蘭7、80間教會聯合聖誕節活動,他也跟三星其他2間教會傳道人一起RPG,尋求神的帶領與突破。

  去年(2020)10月楊道諾牧師到宜蘭辦熊熊烈焰RPG特會,徐傳道就開始在教會推動RPG,他說,三星榮耀教會過去許多年間,參與宜蘭247禱告城牆及全國禱告網絡祭壇,當他聽到楊道諾牧師提到Upper Room禱告塔或楊寧亞牧師口中的RPG,他很容易分辨RPG是神的心意,因為跟教會建造「萬民禱告的殿」異象吻合。

  徐傳道強調,RPG最重要是聖靈的同在,在主禱文架構,藉由感恩、先求神的國神的義,以及為個人需要代禱,進而為福音朋友禱告,帶出福音行動。不單單可以二三個人禱告,也適用全教會集體的禱告呼求,定睛仰望神的心意,建造萬民禱告的殿,說RPG是禱告的升級版,一點都不為過。RPG是神使教會成為禱告殿的工作,末後世代主再來之前,雖會有許多的震動,卻Ekklesia興起發光,釋放許多神榮耀作為神蹟奇事大收割的時候到了!
 
RPG帶出雲彩般見證

  過去一年,三星榮耀教會推動RPG,帶出弟兄姊妹病得醫治、生命翻轉及傳福音的神蹟奇事,徐傳道說,譬如教會一位姊妹的弟弟還沒信主,因癌症一週內要動2次手術,情況危急。全教會為此發動RPG禱告,姊妹籌組家族RPG為弟弟禱告,姊妹還把在禱告中領受的啟示,帶領弟弟認罪悔改決志,且在加護病房受洗。受洗後,這位剛受洗的弟兄在一星期內離開加護病房,出院回家,讓這位姊妹信心大增,持續在家族RPG禱告,聖靈大大運行,不僅這個家族已有3人受洗,且多人慕道中。

  另外,原漢合一團隊的一位原民弟兄出車禍,腦部出血,住進加護病房,教會發動RPG禱告,為這位原民弟兄傷勢代禱。10月7日徐傳道晨禱後,就接到這位原民弟兄妻子的電話,這位弟兄神蹟式醒過來,在電話視訊中,原民弟兄張開眼睛,徐傳道叫他名字,意識反應都非常清楚;再來,徐傳道的父親今年92歲,因癌症緣故,已兩度住進加護病房急救,醫師一度發出病危通知。徐傳道為未信主的父親遇見神禱告,當父親第一次昏迷5天後甦醒過來,說的第一句話就是「耶穌是真的」他相信父親已真實遇見耶穌,並多次決志信主了。
 
  受到COVID-19疫情的影響,弟兄姊妹生活被震動,教會體質也因著變動產生質變。徐傳道說,因著RPG禱告而經歷神,堅固弟兄姊妹的信仰,更加相信上帝的良善及慈愛,主動幫助貧困弱勢的弟兄姊妹。教會的體質也跟著被改變特別是因著過去年間,聖靈工作藉由247禱告城牆、禱告祭壇,在教會不斷的堆疊增加,進入了一個關鍵性的突破時刻,RPG就是一把打開天門的鑰匙,使許多都匯聚成就


歡慶5782猶太新年。受訪者提供

教會參與去年宜蘭眾教會聖誕節活動,福音外展。受訪者提供

  特別是教會從先知性導向的教會,轉化為傳福音導向的教會,從享受神同在、彼此相愛、代禱者的內聚型教會,成為與大使命對齊,參與MC2社區教會倍增策略,與神同行收割靈魂的外展傳福音的教會。譬如今年住棚節節期歡慶之餘,還強調耶穌的救恩,加入受洗儀式,提升弟兄姊妹傳福音的動力。
 
代禱事項: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祂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路4:18)
 
  徐傳道說,猶太曆5782年對三星榮耀教會是關鍵的轉換年,領受神預備教會進到傳福音和教會倍增的狀態裡,再加上全世界裡有很多先知、教會都對焦在路加福音四章18節,相信未來將會看見眾教會將成為預備好的新婦,合一領受神同在的祝福。求主持續增加行神蹟、醫治釋放和傳福音、收割靈魂的恩膏能力和祝福在教會當中,讓三星榮耀教會成為合乎主用的教會。興起發光來榮耀祂!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