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讓我更好」感恩派對 把握感恩時機 付出實際行動

【記者謝承翰桃園報導】桃園神帳幕教會連結7間教會,於11月27日在桃園晶宴會館舉辦「謝謝你,讓我更好」感恩派對。神帳幕教會林銘輝牧師說,感恩的季節要獻上感恩的行動,在疫情嚴峻日子當中,除感謝醫護人員外,也感謝警察單位的付出,所以特別邀請桃園市同安派出所林所長與會,接受感謝。

林銘輝牧師以「感恩帶來的力量」為題分享,鼓勵教會中的年輕人勇敢說出感謝的話,付出感恩的行動。林牧師指出感恩所帶來的力量有吸引力、行動力與凝聚力;懂得感恩可以為人生帶來極大的翻轉。當我們保持凡事謝恩的態度,生命當中會有許多機會的門為我們而開。

「感恩會激發我們的行動力!」林牧師說,感恩不能停留在一個想法或只有言語的表達,要化為實際的行動。感恩的人會成為無條件給予的行動者,感恩也會製造凝聚力。感恩的核心就是愛,他鼓勵年輕人:「人可以因為沒有愛而不給予,但絕不能有了愛卻不給予。」


感恩派對大合照

林牧師提出感恩A計畫:「要趕恩」趕快的謝恩、「要敢恩」勇敢的謝恩、「要感恩」有感動的謝恩。不要錯過感謝的機會,要即刻開始行動,並勇敢地說出感謝的話,付出感謝的行動,用心打造一個精心的感恩時刻,讓被感恩的人從內心深處感受到溫暖與愛。

第一軍人教會陳中秋牧師說,因為疫情的關係,教會難以在地方上舉辦活動,但感謝神,疫情的逐漸緩和,特別在感恩的季節,與眾教會一起舉辦感恩派對,讓年輕人走出教會,實踐感恩的行動,期盼感恩的熱情能持續傳遞。

感恩派對中有詩歌敬拜、舞蹈表演和感恩行動,所有與會者將手印印在感恩旗幟上,要將感恩旗幟贈送給桃園同安派出所林所長,和眾警務人員。林銘輝牧師表示,在防疫和各樣維安的事上,警務人員的辛勞要更多的讓人看見。在場所有牧者與青年也一同舉手為警務人員祝福禱告。


致贈感恩旗幟予同安派出所林所長

「謝謝你,讓我更好」感恩派對連結了神帳幕教會、第一軍人教會、腓力教會、葡萄樹懷恩教會、大崗長老教會、 大江山迦南教會、豐盛靈糧堂和桃園蒙恩教會的青年一同參與。林銘輝牧師說,期盼感恩的種子像蒲公英一樣,散播到每個角落,使耶穌的愛透過感恩,更多被人看見。

 
禱告焦點:
無論做什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穌的名,藉著他感謝父神。」(西三17)

● 求主讓感恩種子從教會散播到社區,用行動感謝全台灣的百姓所付出的努力,彰顯天國的感恩文化。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