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銀行串連校園 寒冬下送暖

       【本報訊】桃園市政府社會局與安得烈慈善協會於17日於桃園市立南崁高中舉辦「寒冬送暖 校園有愛」公益活動,在桃園市鄭文燦市長的帶領下,和學生們一起包裝食物箱,用行動傳遞溫暖。
 
       本次活動在南崁高中的同學表演下揭開序幕,隨後由桃園市鄭文燦市長、社會局鄭貴華局長、蘆竹區蔡志揚區長、南崁高中陳家祥校長、南崁高中家長會劉權曜會長和安得烈慈善協會羅紹和執行長帶領,共同宣示:「愛從桃園開始!」更呼籲社會大眾在歲末年終之際關心脆弱家庭的需要。
 
       鄭文燦市長表示,「看到食物箱的內容就可以感受到安得烈慈善協會的用心,協助市府幫助每個受助家庭能度過難關,透過今天和學生們一起包裝食物箱,不僅一起為公益盡一份心力,同時也是最好的品格教育活動。」
 
鄭文燦市長

       安得烈慈善協會初次協助辦理桃園市政府安家實物銀行方案,服務蘆竹、觀音、中壢、大園、新屋、楊梅地區有需要家庭,協助照顧大桃園地區嬰幼兒、長者或身心障礙等特殊營養補給需求的弱勢家戶。
 
       面對新冠疫情衝擊後所帶來的物價上漲、工作機會減少等社會現象,安得烈慈善協會藉由食物銀行串連校園,不僅傳遞真美善價值,而且帶領學生以實際行動幫助在地弱勢家戶,溫暖每個有需要的角落。
 
南崁高中生包裝食物箱

       安得烈慈善協會羅紹和執行長表示,感謝鄭市長的支持和肯定,協會很榮幸能有機會和桃園市政府合作,透過「安家實物銀行」方案的執行,一起關懷幫助桃園在地的脆弱家庭。

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