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拔起毒根 以色列進入命定

      【國度復興禱告聯盟/趙錦漢編譯】耶路撒冷24小時敬拜禱告殿「讚美帳幕」(Succat Hallel)的萊汀斯牧師及師母(Rick and Patricia Ridings)為2022年的先知性方向,領受了以下四段經文:

萊汀斯牧師夫婦
 
震動除根
一、啟示錄3章7 -8節
      「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說:那聖潔、真實、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
 
      「震動、平穩不斷交替出現」,就好像生育時子宮收縮不斷加強之餘,也有喘息的機會。聖靈運行強而有力,去到屬靈乾旱、堅硬土地如沙烏地亞拉伯。「兩極尖銳化」代表灰色糢糊地帶減少,麥子和稗子會加快成長。
 
      基督的身體既知道自己的軟弱,便學會謙卑、仰賴神,醫治神蹟和收割進入群聚效應,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醫治釋放事工綻放,出現自葉光明(Derek Prince)及法蘭克哈蒙(Frank Hammond)以來最大的醫治釋放運動,在公眾場所發生,如公園、商場,甚至運動場,顯明神國度大能的福音。
 
二、馬太福音3章10節
      「現在斧子已經放在樹根上,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
 
      政權方面,因為這些樹根比大多數人想像中來得深、來得紮實,代禱者必須恆切禱告,不但要叫邪惡政治勢力曝光,而且要連根拔起。主耶穌說,「震動已曝光的根,更大的震動,並且要連根拔起。」
 
      瓜地馬拉、巴西、捷克、阿聯酋、斯洛維尼亞、巴林、新加坡、印尼等國家將崛起,成為革新及轉化的模範。
 
以色列呼召及新聯盟
三、以賽亞書60章1-12節
 
      以色列及耶路撒冷的應許將加快實現。主耶穌的榮光照耀耶路撒冷,為要得到種種危機的答案,各國領袖都要來就這光。更多國家會在耶路撒冷設領使館。阿拉伯半島中東國家會與以色列恢復商貿關係,甚至沙烏地阿拉伯要來敬拜以色列的神。新一波「以色列歸回」將會臨到,特別來自西方的歐美國家,還有南美國家,因為得到有「路得」性情的教會幫助,帶著金銀歸回。
 
      幾十年來的國際聯盟將會瓦解,新聯盟將會出現。穆斯林國家與以色列超越「冷和平」關係,進入「熱絡」階段,以便抗衡伊朗、土耳其、俄羅斯及中國組成的新聯盟。為應對中國威脅,印度、澳洲、日本、以色及美國也會組成新聯盟,另外還興起「羊國」聯盟,特別是拉丁美洲和非洲國家,經濟將重新進入軌道,祝福七山。
 
四、馬太福音12章25-26節
      「耶穌知道他們的意念,就對他們說:凡一國自相紛爭,就成為荒場;一城一家自相紛爭,必站立不住;若撒但趕逐撒但,就是自相紛爭,他的國怎能站得住呢?」
 
      世界代禱運動興起,對抗黑暗勢力,以及有攻擊教會的武器—分裂。中國政權分裂,挫敗其統治全球的計劃。什葉派(Shia)和遜尼派(Sunni)穆斯林也會出現分裂,於是進行大收割。
 
      「讚美帳幕」是位於耶路撒冷的24小時敬拜禱告殿,連結全球五大洲代禱者為耶路撒冷求平安,核心同工大部份為以色列人及阿拉伯人。萊汀斯夫婦與多國元首及七山領袖連結,推動禱告復興,迎接末日大收割。
       
禱告焦點:
1. 基督徒信心堅固,不會因著震動而分心、喪志,甚至變得自我中心。
2. 祝福以色列儘快進入命定,成為列國的光及萬國的祝福。
3. 全地興起琴與爐敬拜禱告,迎接主耶穌基督不能震動的國來臨。


本信息經使徒萊汀斯牧師(Rick Ridings)本人同意,授權編譯為中文與華人教會分享。

 
go top